close
2012.5.19
在紐約每次都走到快鐵腿
這死小孩也太好命了吧~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在紐約代步
 

開在曼哈頓真的很趴~


紐約忘記哪邊拍的覺得很美

選我選我~



今天晚上吃紐約客Irene推薦的墨西哥料理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吃墨西哥菜, 而且我很不會點菜
因為不是雞肉捲就是豆子(而且還是鹹的 我不能原諒)


這間很像墨西哥菜的麥當勞啦我覺得

可以點很多小點,點完自己去拿餐
而且分量不會太大,可以點不同的嘗鮮

生意很好 老外很賞光

有現做的酪梨醬沾chips

很好吃

因為我對墨西哥菜真的不熟一個到極點
也搞不清楚點了什麼

只知道墨西哥菜竟然也有烤玉米!Corn Esquites
而且我覺得超好吃的!
上面放了一些好像起司粉還有什麼香料之類的吧


這個是烤香蕉+巧克力醬
很奇怪的口感

我給它

TORTARIA
94 University Place  New York, NY 10003
 


接下來故意裝少女去吃做成玫瑰花的冰淇淋

是義大利冰淇淋來著
(一直不懂為什麼義大利人那麼會做冰淇淋?)
每次要挑口味我都會很痛苦
因為後面有人在排隊不好意思挑太久
為什麼要搞那麼多口味啊!


後來慘劇發生
我歐巴桑上身,店員問我要不要加奶油,我想說有幹嘛不加
結果加了一坨在上面,整個就不像玫瑰花了!!~~~~我要哭了我 ~~這一隻要五塊多~~~~


本來好好一朵漂亮的玫瑰花應該長這樣~(下圖)


是不是很浪漫啊~~

很適合情侶去買,然後你一口我一口~(去死吧)


來去匆匆的紐約2日遊結束
要回去賓州鄉下了
回去前還記得在flushing買了兩個便當帶回去

包2個便當坐巴士的感覺也很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