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啦!
奇怪ㄟ你 把我的鄭弘儀還我啦!!!!

雖然每次鄭弘儀請假都被傳說要離開大話了
沒想到這一天還是真的到了

傳中國施壓三立 大話改組 鄭弘儀走人?

大家去這個臉書---->大家來按讚,告訴三立我們要鄭弘儀,我們要大話新聞
去按讚留住鄭弘儀啦~~~雖然應該沒什麼屁用==

據說是因為三立這個賤巴辣電視台為了要把偶像劇賣到中國
所以逼紅姨走的
不過據說之後會換廖筱君,,大話還是在啊~
表示他們針對的真的是鄭弘儀
因為他影響力太大了

我看到有些人留言說關馬政府屁事
就是有關他屁事!
這就是整個國家的政策路線太親中到讓一個國家人民企業全部都失去尊嚴
只要挺藍挺中的就有飯吃, 就有利可圖-不管是政治上或是經濟上
小到可以影響靠陸客吃飯的觀光業小吃攤 (挺綠就不開放陸客觀光!)
大到只要賺錢連國格都可以犧牲,也不盡社會責任義務的企業家(拿國家補助卻說自己是中國企業, 給中國勞工加薪好幾倍, 卻苛刻台灣勞工)
再大大到像江丙坤等人這些拿國家利益在中國交換自己利益的無恥政客(江丙坤父子裡用關係在中國做獨家生意,連江丙坤老婆開的餐廳都成為中國團指定必到的用餐地點)
在大大大到馬英九自以為安全的親中路線,表面上是安定牌,實際上是恐嚇牌(恐嚇台灣人民親中就不會打仗, 台獨帶來戰爭)

反之
持相反意見的挺綠演藝人員被打壓
挺綠的企業被貼標籤
線在連挺綠的聲音都要禁聲
這樣還有誰敢有相反意見?
幹這樣還是自由社會嗎?

現在連媒體都要可以被影響(其實早就被強姦到體無完膚了)
果然買台灣比打台灣便宜
以前每次遇到這種類似的事,不是很多自以為中立的人愛說“政治歸政治,XX歸xx” 
干五摳零?

我真的不懂在那些人的心裡到底還剩下什麼?

偏偏還是有人認為這一切都沒有關係(或是一點都不care)
但是這些小事都是台灣一步步推向不可回頭的深淵

不過現在大家都為了便當奶粉漲價在汲汲營營求生存
這些事情應該也不是太多人care吧
台灣人就這樣下去吧
反正有天被統一了我相信大家也不會太難過
畢竟台灣人就這樣而已啊
我曾經以為台灣有多偉大勒

搞不好幾十年後回頭看
我們這些人只是傻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