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宗痛在我心中的地位實在太重要了
上班上到一半聽到這個最新消息
讓我忍不住為他立馬寫了一篇~
(老闆都哭了我也太混了吧)

 
大家不要怪媽宗痛
宗痛可能不知道LED燈泡比較貴
牠那顆小腦袋可能還到現在想不通
"為甚麼LED比較省錢 大家都不換呢? 好奇怪呢?~"

天啊 我真的真的懷疑這個人的腦袋到底有沒有在運作啊??
正常人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尤其是人中之龍的一國總統
我的意思是說這種思考邏輯真的是做大事的人該會有的嗎?
 
油電上漲有民怨是正常的
物價因此而上漲應該也是可預期的吧
怎麼會弄的好像好意外啊??
 
馬英九聽到民怨之後,開始認真做的事情是叫大家省電??
 
省電這種小事讓我們一般人做就好
總統要做的事情可比這個要大很多才對啊

 
你要去檢討台電,還要去抓亂哄抬物價的供應商,或是要讓人民薪水跟的上通膨等等才對吧!!
我只是個小小設計師啦 我不懂啦!
我也沒上台大,也沒拿中山獎學金當爪耙子,也沒念哈佛,更沒做過市長跟宗痛
 
但是我從這裡就看的出來你處理事情根本沒有大方向大方針嘛!
這種人應該就是當學生的時候對分數汲汲營營,考試都要考一佰分,把整個公式背起來就對了,如果分數算錯一定是急著跑去跟老師講(從他只要被“誤解”就急著解釋一樣)
很多好學生都是這樣的~
 
人家比爾蓋茲大學休學、賈柏斯大學休學、馬克佐伯克大學也休學去闖一闖
不是鼓勵大家要休學
只是馬英九就不是這種咖,他哪敢休學啊!他一定連翹課都不敢,有一科沒拿A就懊悔個半死
我的意思是我認為做大事的人一定要有某種很大氣的英雄氣格
有點瀟灑 有點霸氣 有點隨性 有點冒險
 
也應該知道要成就大事往往也要犧牲一些甚麼
馬帥連叫自己女兒犧牲一下放棄美國公民身分搬回台灣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他都不敢犧牲女兒的權益
卻常常搞一些爛政策然後叫台灣人去犧牲 去忍耐
真的是世界無敵自私的一種不沾鍋
 
當個好學生沒有什麼問題
只不過這個人做了宗痛,還是沒有這麼大的格局,更加上他這個人人生太順,他的前半生也很少過過一般人的生活,所以不知民間疾苦,怎樣叫做一般人“正常”的生活模式他根本不懂啊~
不過這個好學生有“試著”去”體驗“一下, 所以每每到了選舉前就意思意思去longstay一下,拔拔草趕趕牛之類的,不過他是去夏令營的啊~~
他把普通人家可能洗到一半沒熱水,用洗手台水瓢沖澡,遞毛巾這種事當成新鮮體驗, 到蔥田拿爛蔥說好香政府拿出報告叫大家冰箱開12小時可以省電,中興寓所用電3487度跟阿扁比少88%喔! 連燈籠都叮嚀要換成LED??  
喔拜託喔~他連一般人家基本電費要多少度多少元他都沒概念吧~這個人有繳過電費嗎我都很懷疑, 更不用說他去菜市場買過蔥, 或是冰箱電源不能斷掉這種常識他都不見得知道耶~(話說我上大學跟人合租房子暑假沒人不想浪費電所以把冰箱電源拔掉反正沒食物以為沒事,結果回來才發現裡面竟然生滿了蟑螂啊!我才知道冰箱就算暫時不用電也要插著==)
 
反正一國之君只知道要叫大家省電,這種行為我實在看到很吐血
而且都不會不好意思喔~反而覺得很光榮
就像他認為叫他臉書總統 米酒總統他也很OK,因為他覺得他在做“對的事”.......
我不是人類甚麼行為心理學專家啦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像一個漂漂亮亮的傀儡 
雖然也是有自主行為的啦
但是他本身表現出來的格局就很小啊!!

唉 可惜宗痛最大,其他人就算比他有智慧我看也沒什麼用,而且宗痛最怕自己丟臉,其他人又不敢直接挑戰馬騜,所以台灣官員政府機關只好淪為爛政策的化妝品, 以至於馬英九一直覺得台灣人都欺負他 台灣人都沒世界觀 台灣人不懂經濟 大家都誤會他了!!
這種做了4年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又連任四年!
 
人家只好自求多福囉~
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