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娘心情很down
覺得 應該要做一些什麼讓自己開心一下
只好再攻擊一下正妹好了

不知何時開始 開箱文變成這款
(這個Mobile01的文章 竟然還是18禁)
不知是在開箱還是開苞

不過最酷的還是這個
自己拍露奶的來諷刺人家露奶
咳咳

看來我要來把冷氣開18度 蓋棉被 吃冰淇淋 一邊看電影  一邊來寫BLOG
具體行為抗議油電雙漲 諷刺馬英九不知民間疾苦

掰掰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2011)



老美每年都會拍一部這種片,大堆頭 一大堆故事擠在一起的片子
可是我很買帳, 我最喜歡看這種
鈕承澤的《愛LOVE》也是搞這招

1.塞了太多故事,有些不精彩其實沒有很必要

2.我最喜歡的是Michelle Pfeiffer阿姨跟Zac Efron那段
Zac Efron真是個帥氣的男孩兒

現在造型比Disney時期好看很多
以前是5566路線

突然回想起5566


奇怪我不是他們的粉蝨
但是這首歌我卻朗朗上口都不用看字幕
莫非我愛過他們??


算計:7日死亡遊戲
The Incite Mill: 7-Day Death Game(2010)


★半
10個人參加一個時薪台幣四萬元考驗人性的"打工"
安然度過7天後就可以得到這筆獎金
當然第一天開始就有人死了, 後來大家就相互猜忌殺對方

1.男主角一開始還沒有人死就有點歇斯底里ㄌ
2.劇情有很多不合理
3.男主角最後得到一億獎金 竟然把錢丟掉! (這個最不合理)
4.小日本也很愛拍這種在密室一堆人互相台來台去的片


下女 (2010)

女主角到一個超有錢的人家做幫傭,男主人、女主人、小朋友、老管家都對她蠻好的
結果莫名其妙她就跟男主人搞上了(女主人睡著就在家裡亂搞也太大膽)
後來被發現了,就被虐待,肚子裡的小孩也被拿掉,女主角很生氣的說我要復仇!!
沒想到她說的復仇是跑到客廳 在大家面前掛在水晶燈上上吊,還著火晃來晃去的,這是什麼高招的復仇啊?

1.限制級的小朋友不能看喔!
2.韓國女人好騷,穿迷你裙刷馬桶 睡覺還裸睡,男主人就跑來了
3.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片子


熔爐 (2011)


真實事件改編
韓國一所聾啞學校的校長跟職員集體性侵小朋友

但是竟然都只被輕判的故事

1.太黑暗了,看了心情不好
2.真實世界真的是這樣很無力沒辦法,連賄選判刑的都可以跑到中國逍遙了
(羅福助雖然你扁過李慶安我個人很欣賞你,但是還是回來坐一下牢比較好)(會不會扯太遠)
3.我覺得社會上真的需要廖添丁,蝙蝠俠,超人啦類似這款英雄人物做一些undertable打擊犯罪的事
 

Deep Cove (2009)

一堆年輕人被困在島上, 不知哪來的神祕兇手正在一個一個解決他們.....

1.只能說它是爛片裡面的精彩片
2.死法很不特別
3.結局算有爆點, 但是被我猜中 (所以不算太有創意)


異次元殺陣
Cube (1997)


沒有交代前因後果,有一群人就被困在一個又一個的cube裡,上下左右共有六個出口,像是魔術方塊的房間一樣,但是這個魔術方塊好像有無限多個,還有些方塊有機關會致人於死,這群人好像永遠都出不去

這是1997年的電影耶~還有第2第三集,所以這部是個經典來著~

1.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建造這個大cube?為什麼要把這些人放進去?
雖然沒有很炫的特效, 或是什麼很誇張的劇情轉折, 但是超緊張, 我都不敢快轉

2.有一段還真是他媽的緊張,其中一個
cube殺人機關是音控的,只要出聲音就會被大切八塊。(那段超安靜的,我猜如果在電影院要是有人出聲應該會被打)

3.
一群人只要被隔離起來,沒多久就會瘋掉或是互相殺來殺去。
突然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還算幸運。

4.看完超想自殺的~為什麼人活得好好的總是要想這些有的沒的(尤其是導演)

5.導演一定是想告訴我們什麼? (我好怕晚上夢到我被困在CUBE裡)


Cube Zero(2004)
網友說第一集最好看再來是第三集
雖然看了很想自殺,但是我還是忍住看了第三集

這集是解答之前的的疑惑, 包括為什麼把人放進去cube裡
還有cube幕後工作人員的生活,還蠻有趣,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在幹嘛.....
劇情是其中一個cube幕後員工看不下去,覺得太殘忍,所以一時衝動跑進去cube裡救他們。

1.友情很珍貴
2.以前流傳一首歌叫黑色星期天,  據說有很多人聽了就自殺了
(YOUTUBE這邊有, 畫面還蠻討厭的)
(想當初我還真不敢點來聽, 不過後來我還是聽了,覺得還蠻悲桑的,真的有點想屎 )
(心情不好的還是不要隨便聽這首)

Cube這系列對我來講,看了也會有點想自殺,感覺人生很沒希望這樣
看完睡前要看點我最愛的腥羶色動新聞 才能回歸一下現實人間 (比如跳舞姐秀內褲這種)

3.想說都撐過一三集乾脆也把第2集看一看算了
結果
風行網竟然第二集不給看!
好吧算了
我還是好好活下去好了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2012)


雖然沒有好好研究一下她的生平
我看了之後超級多 有的沒的感觸

翁山蘇姬1988年回到緬甸開始參與政治,21年間被緬甸軍政府陸陸續續軟近在家中15年,到2010才被釋放出來。這是歷史,也是我們現在生存的年代,每次聽到這種事件都很感嘆我們其實一直在歷史裡,我們任何人所做的事情其實都可以改變歷史,都會影響未來。

講到這邊講忍不住想度爛台灣人,很多人總覺得過去的事情好像已經很久遠的事,無比的"樂觀"也無比的"無感",台灣人只追求眼前的利益,我們已經沒有犧牲的勇氣,看到緬甸人對自由的流血堅持,我覺得台灣人已經忘記這是什麼感覺了,沒有自由只要有一口飯吃都已經無所謂了。

更不用說翁山蘇姬的精神,連我們的宗痛政見跳票後連犧牲自己薪水都做不到,犧牲自己的女兒的美國公民權利要求兒女搬回台灣也做不到,犧牲自己一點點的健康嘛做不到:88風災時一樣去跑步,更不用說自己健檢費一年增加到50萬牠最會犧牲就只有台灣的主權跟尊嚴。幹

我覺得以愛為名這個片名下的很好
翁山蘇姬實踐對父親的愛,但是同時也犧牲了家人的愛,最後成就對國家的大愛
這背後是她的家庭多少的犧牲理解跟忍耐換來的

搞政治的女生結婚不知算是幸或是不幸
如果翁山蘇姬沒有結婚生子,也許就不會這麼的辛苦,但是也許也不會這麼的堅強
(失去自由的感覺真的很痛苦,跟愛的人無法見面,連老公過世時也見不著彼此的這種心酸,真的不知她是怎麼走過來啊~)
 
最後有一句話翁山蘇姬他老北跟她說的:就算你不理政治,政治也會找上你
大家共勉之

其實翁三酥雞(不選字的結果看得我好餓)的故事可以從很多層面來看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wiki, 楊紫瓊跟翁山蘇姬兩個真的長的蠻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