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收到兩個神秘小禮物

一個是我老母寄了海運 2個月才到美國的家鄉味一箱
 

隔天馬上破不急待吃了巷口乾麵
但是醬包擠出來卻是這個賽的模樣......
 
再來是堂姐空運的貼心小禮物一堆 就甘心~
我真是少女心啊~還貼了愛心~~


coffin rock (2009)


一對夫妻努力好幾年都生不出孩子,然後出現了一個瘋狂的年輕人莫名奇妙愛上少婦(其實也不年輕的婦人)但是少婦對他沒意思啊~有一次兩個人喝醉酒不小心那個了一次,少婦竟然就懷孕了??!!(可見是老公的問題)

沒想到這個年輕人是個神經病啊!她打算去墮胎跟逃跑,但是這個神經病不准,還殺了她朋友....,想跟她雙宿雙飛................

1.故事很簡單,不算很精彩,但是還真的很驚悚,因為壞人不是那種殺不死的殺人魔,而是活生生存在身邊的那種人。
2.有人愛你愛成這樣,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害怕:
 沒事在你家繞來繞去,還在窗外呼氣畫個愛心送給你。(女主角看到那一幕是尖叫)

 看到女主角肩上刺青她老公的名字,竟然活生生把那塊肉咬掉。(算他有創意)
3.男人真的很脆弱ㄟ, 是不是自己的小孩有那麼重要嗎??
 親骨肉也是會殺父母跟不孝順啊,而且帥哥美女生下來的小孩也可能不好看 (好像扯遠了)

4.世界上神經病真多啊~要小心突然對你示好的人柳~~
不過誰能拒絕這個小男生的示愛呢??~


御前演出
Command Performance (2009)



俄國總理帶兩個女兒去看演唱會,結果被一群壞人挾持
來自美國的一個鼓手拯救了大家!!(扯不扯)
 
1.海報做的好俗氣啊,好像深怕觀眾不知道主角有多強
2.開場的演唱會還不錯聽
3.演唱會不要坐搖滾區,會先被槍掃射
4.打打殺殺的中間我睡著了


驚天換日 (譯名好沒創意, 我還比較喜歡"窗台上的男人"比較有想像空間)
Man on a Ledge(2012)

(看到爛翻譯,不然應該多半顆)
電影一開始男主角就要跳樓 (一個大男人要跳不跳的實在很煩)

後來扯出背後有一個很大的陰

1.老美真的很機歪,看到有人要跳樓,竟然都在底下吆喝快點跳!!
2.祖國同胞的翻譯實在是太絕了,無辜的(innocent)竟然翻成愛迪生(Edison) !!!!!
男主角說: I am an innocent man翻譯一直翻: 我是愛迪生! 我是愛迪生!
好怕下一幕他就拿出燈泡來了
3.還有Mission Impossible的特務情節
4.南美洲女配角長的很正, 身材很辣
5.還不錯的娛樂片


Switch (2011)

女主角怎麼會那麼雖啊~人家交換房子結果得到一個新男友(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 )
你交換房子 結果被盜用身分還變成殺人兇手被警察通緝

1.法國版的網路上身(The Net)
2.只要被逼急了好像誰都可以變強者
3.女主角媽媽太屌了


浪蕩子
Loosies (2012)


男主角是一個長的還蠻人模人樣的小偷,有一天遇到一夜情的對象帶著3個月的身孕來找他了.....
不過回想了一下,故事主軸跟女主角懷孕也沒什麼關係
總之我覺得是把小故事變大的一部電影

1.海報搞的像驚悚片,其實是愛情片(吧)
2.本來覺得普普, 後來覺得還不錯看
3.女主角有時候看起來好正,有時候又不好看
4.我還是覺得男主角很沒用


大追捕
Night Fall (2012)


★半
警察抓壞人的懸疑警匪片+
倫理親情悲劇

1.很少看港片, 好不習慣喔
2.看到一半可以猜中結局
3.女主角還不錯正

4.張家輝跟任達華都老了...


靈異醫院
Psych:9 (2010)

★半
女主角到即將要廢棄的醫院上夜班, 同時有個殺人魔在到處殺人......

1.怎麼辦我好無言喔~
這部恐怖片說來不會太難看(至少我沒有睡著)
但是我又看不懂了!!!!!!!...................狼到底是誰抬的啊!!!!!?????? 連阿根廷都為我的智商哭泣ㄌ
2.只知道女主角也是個神經病啊!!!! (在電影的世界裡好多神經病)(神經病這個梗可不可以不要再用了!各位導演)


拼出新世界
Akeelah and the Bee (2006)


一個黑人小女孩參加拼字比賽的故事

1.看完立志片都覺得人生好有義意喔(一陣子)而且會暫時忘記馬英九
2.老外愛拼字遊戲真的是全民運動耶~
3.黑人的基因是不是牙齒中間都會有個縫?
4.兩小無猜黑白配好可愛
5.裡面的亞洲混血小男孩好帥好帥~
6.努力成就一件事的感覺很爽


地心的納粹
Nazis at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2012)


★ (很豐富的爛片)
一群科學家在南極洲在地心發現還活著的納粹軍隊還有希特勒帝國(劇情看來還蠻有趣的)
後來希特勒就復活變成變型金剛乘飛碟攻擊地球.....

1.哇塞!好爛的片啊!這真的是2012的電影嗎?
好多地方好不合理, 特效也好爛
演員都自暴自棄了
2.我竟然把他看完了 我時間好多



LOVE (2012)

★半
整體來講我覺得北拍跨, 該有的都有。

1.郭采潔好可愛喔~ 人若是長的好看, 頭髮很短也好看, 變光頭也好看吧
2.看到鈕承澤趴在舒淇身上感覺好不舒服喔~他真的是個禽獸來著(難怪要自己演)
3.陳意涵和郭采潔兩個根本就是小學生~小學生也會懷孕喔
4.趙又廷,趙薇親嘴, 警察打光那邊蠻好笑的
5.覺得趙薇披頭散髮的好性感
6.裡面就彭于晏最渾蛋了
7.趙又廷是怎麼得影帝的?
8.最後阮經天親舒淇的時候有口水牽絲 被我發現




(是以凡人的標準打的 以看得懂 不會翻桌 不會睡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的頭像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