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讓我震驚的新聞竟然是建仔驚爆緋聞 將公開說明
我們的阿民竟然也淪陷了了了.....

話說阿民是在2009年7月因右肩關節囊受傷動手術,低潮復健期的時候到夜店play,叫Cyndi的邱姓女子交往不到1年分手。

男人真是奇怪,低潮期也劈腿,事業順利也劈腿,身體健康時更劈腿,我看只有全身害了了的時候沒辦法劈腿吧

只能說我們台南阿民不知人間險惡
不知道阿民是否不常上夜店
半夜帶妹回家,卸完妝早上起床能看嘛?!!!
(而且阿民啊阿民~~在江湖上走跳 , 怎麼可以拍親密照留證據呢??你真是個傻孩子)
這.....素顏.....嗯.....阿民真的很不挑,做人好隨和喔
(我又造口業了......)



這裡拜我穿著我的新鞋去逛街

可能太久沒逛街貢獻一下美金
不管看什麼都覺得好貴喔~
 

超可愛的小朋友衣服
超人裝沒什麼了不起
後面加個披風就要價30美金! 要不要去搶啊~
叫繡學號的阿姨縫塊紅布就好了


在GAP看到的手鍊
這不就是多年前我們女孩兒都在編的幸運繩嗎??!!!
想到那時年輕歲月~~~好青澀啊~~上課下課都在編,也不知道邊那麼多是要幹嘛
結果多年後在美國又流行起來了?
這一條要13美金!要不要去搶啊!!
 
再回頭看看我手上戴著我媽去廟裡面拿的保庇手鍊(免錢)
突然覺得我也好時尚喔~
 

好久沒去採買食物
在中國超市買兩籃就要80塊啊! 要不要去搶啊!!

不過竟然第一次在這個鄉下看到老闆進了叉燒便當
我要哭哭了
就算這樣也要快七塊美金
我也甘願被他搶~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幾個笑話覺得很好笑:

周華健躺在病床上

朋友:「你沒救了,我先走了」

醫生:「你沒救了,我也先走了」

病房裡只留下周華建一人

他忍不住唱起歌

「朋友醫生一起走~~~~~~」


----------------------------------------------------------

有一天小凱約小明到他家豪宅玩

小明要回去的時候小凱跟他說:

「送你一程」

小明:「真的嗎!那二樓好了!」


-----------------------------------------------------------

小明在高雄遇見小美的第一眼就墜入愛河

過了一周後他才被發現......


-----------------------------------------------------------

有一天小明約大家去吃涮涮鍋

吃到一半的時候他跟大家說:

「這餐就算在我頭上吧!」

然後大家就涮在他頭上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