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和烘培屋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108號

天啊我都忘記這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可能是懷孕的時候吧
因為自從孫小妹蹦出來之後我就很少出遠門惹~~(遠目+點菸)
我們下午到
很多口味都賣完了

台灣人為了吃這件事真是展現出乎意料的積極性啊

但可能太熱了
中午沒啥排隊人潮


我覺得很緊張
因為後面排隊的人都在等你

所以為了不要變成那種別人眼中很機歪的人
以至於我速速點餐完畢
我這又是何苦呢~
你不雞歪別人也會雞歪啊
雞歪的人又不差你一個(我思想偏差)

每一樣都好想吃喔!!



後面庭院有很多位子還不錯
也有灑水還是電風扇之類的
總之不至於太熱


這裡適合將小孩放生
讓他們跑來跑去

等孫小妹可以跑跳的時候我再帶她來


我又忘了我點什麼了

隨隨便便又沒有資訊的旅遊部落格會不會被社會淘汰呢XDDDD

 反正都蠻好吃的!!
 給她一個讚!

但是價錢不便宜柳
所以偶爾來玩就可以惹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蛋糕 心之和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