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網路世界看到很多爸媽帶著小孩出國
大多都是甜美的一面
今天我要來
摧 毀 這 個 神 話!! XDDDD

1576252b5ca494.jpg

(跟小惡魔一起吃東西)

養過嬰兒的都知道
跟孩子一起吃東西自己都會吃到胃痛啊~
(沒胃痛的大概都是別人在餵XD)

首先先確認你家嬰兒多大
如果差不多是孫小妹的年紀..約9個月大
一個介於嬰兒跟人類的狀態(不會走, 但已經開始吃副食品, 會表達意見, 要陪她玩)
請參考本系列文章....

先說明一下
因為此趟旅程沒有去迪士尼
那為何要拖著嬰兒去香港呢?哈哈哈哈哈
因為便宜吧沒想到那麼多啊
而且媽媽我本人很想去吃美食

但是後來發現拖著嬰兒根本食不知味
而且吃兩口就飽了肚子好脹
還拉了很多次
應該是太緊張的緣故.... 
先說結論好了


1.不要去香港(這不就結案了嗎?哈哈哈哈阿)
香港真的不適合嬰兒
但對孫小妹唯一的優點是.....人很多 XDD
因為我女兒很愛看人,很愛對人亂笑,香港可以給她看各式人種的人類
而且香港老人家超愛逗小孩的(就算知道我們聽不懂廣東話還是一直說個不停...)

1576249f7762be.jpg


2.不要帶嬰兒 (及老人)<----希望公婆不要看到
原本帶公婆出門是為了圖可以幫忙顧孩子(真是不肖子孫)
但後來發現幫忙顧孩子跟要分神照顧父母剛好抵銷XDDDD
並沒有比較不累(噗)

157624a402a333.jpg

照片圖說: 爺爺奶奶在餵食寶包, 但寶寶眼神死

3.不要帶推車

話說為了要出國我還特地去買了超好推的Quinny Yezz
車子本身是沒得說,真的很好推

157624884c420f.jpg

但是因為地點在香港非常的擁擠,有時還要地鐵叮叮車光要收車就會累死,所以後來我們幾乎都使用腰凳......所以腰快斷了...
 
1576248cc1177f.jpg
所以請準備一條好背的腰凳或背巾(我用的是韓國Pognae)
但我還是覺得出門帶推車有優點,就是所有行李都可以掛推車上面,因為身上背著小孩要用的東西也有好幾斤重啊!!!!
所以先確認當天行程需不需要上山下海

4.不要帶副食品(每餐都給我喝奶!!!!!!!)
話說我出國前看了超多媽媽們的文章
說悶燒罐製作副食品有多~~~麼的方便,竟然還有人帶米帶原料或是料理包去做粥(是瘋了嗎?...)

悶燒罐副食品   Google 搜尋.jpeg

隨隨便便一估狗就有100則吧,這些媽馬是認真的嗎???

所以我也買了悶燒罐,但我懶得帶一堆東西,我打的主意是香港應該餐餐都有現成的粥可以點,所以例如中午在餐廳就給小孩吃粥,剩下的還可以裝在悶燒罐保溫晚上吃。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結果........沒有餐餐都剛好有粥可以點啊!!!!!><

157624c24a4fea.jpg157624c0d1728f.jpg

尼砍砍~這種東西嬰兒怎麼吃呢~~~~

但就算有東西可以餵食也很麻煩,因為大人也要吃東西,香港餐廳都超擠的,餵他副食品真的是沒事找事,而且也不是每間餐廳都有嬰兒椅啊><

157624f4bbfcd0.jpg

所以建議媽媽們,最好奶粉多帶一點,沖奶粉最方便了啊!!!!每餐都餵他喝奶!!!!!又不用帶重重的悶燒罐,小孩幾天沒吃副食品也不會怎樣啊!!!!!!!
如果真的沒吃點副食身體會癢的話,建議回到旅館再吃就好了,不要帶出門啊!!!!切記切記!!!


5.不要帶玩具
這個其實有點因人而異,我也是看媽媽們說得帶些她習慣的玩具給她玩才不會歡
但是出門玩一切都是那麼新鮮,正常來說她也不會想要再玩家裡的玩具了啊!!
而且重點是要帶出門的東西已經夠多了,能少一樣是一樣啊~~拿出去讓她把玩又怕會丟掉

我帶了一小袋,完全沒拿出來,隨便看有什麼東西隨手給她把玩就好了,通常也玩不到幾分鐘就不玩了。
157624fe805f8e.jpg
此嬰兒正在玩鏡子

差不多就這樣了
我的建議就是
能少帶東西就少帶!!最好都不要帶XDD
我這趟背東西都快要重死了><
要不是現在是夏天很會流汗, 我還想給她穿同一件衣服XDDDDD(這媽怎麼當的啊)


6.帶褲型尿布

undefined

因為香港實在太擠了~~一般餐廳店家不可能有尿布台
用褲型尿布在街上騰空就可以換了啊!!
要是用黏貼型的一定會瘋掉

想看不良媽繼續靠北嗎?請敬請期待
(待續....)
arrow
arrow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