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9
話說我之後要搬到紐約了....

我爹娘來美國後變成廉價搬運工
我們租了一台mini van,把我住了三年的家當都塞進去,丟了又丟還是有15箱??!!
(說到家當,一個人的東西怎麼會有這麼多啊!一點都不飄撇阿~)

一邊玩一邊往北開到紐約去卸貨
(不過有一半是我娘害我的,因為歐巴桑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連一捆衛生紙都不肯放過要叫我帶去)

勤儉持家的歐巴桑在此

司機孫老頭第一次開van,連鑰匙孔都不會插,真是個鄉下人阿~

開了五小時,第一站是北卡的Biltmore Estate ,是一個叫George W.Vanderbilt 的有錢人蓋的,Biltmore Estate占地8000畝,簡直買下一座山,然後裡面有農場 花園 酒廠 還有好幾個湖。

Biltmore House裡面總共有250間房間,是全美國最大的house,是他們自己住的地方,1895年完成,看起來就像是城堡一樣。



光進去大門就給一張PASS
感覺就有鑲金的感覺~(鄉下人總是比較大驚小怪)
從大門進去到他們家,還要開個10分多鐘的車才會到
如果他們一出家門就尿急的話,再開回家尿尿應該都灑出來了吧~

我們全家今天假裝當上等人,住在裡面的Inn on Biltmore Estate,但是不是他們自己住的那間城堡 (真小氣,這麼多間房也不會借幾間住一下)
 

房間很古色古香

因為貢獻很多美金給他們
所以我開始做這種凡夫俗子做的事......拍房間.....

還送一瓶Biltmore出產的香檳
 
浴室的浴巾超多條的
一天可以洗三次澡還有剩

這是啥!!??

我老母這趟旅程硬是準備了很多食物車上吃 (天下的婦女都有這種能力)
所以盒子裡有麵包 水果 飲料 洋蔥 還有沙拉醬海苔醬都帶來了!....買尬....
我老母為了不想給搬行李小弟小費
我們硬是所有行李都自己來!自己賺
所以我老北只好在大庭廣眾之下把這一大箱搬到房間.......
好一對神仙伴侶

連保鮮箱都帶了
但是卻忘了帶鞋子進旅館....
所以我們全家都穿拖鞋去吃高級晚餐

越高級的餐廳燈光越暗
看不到到底吃了什麼
所以覺得很高級

這位大伯你還是回去大陸吧!
 

前菜

前菜 (干貝)
前菜 (很小一個但是很好吃)(內容物是啥完全不知道)

主菜(牛排)

主菜 (忘了)
甜點 (不知道是啥的起司蛋糕)

因為晚餐是包括在Hotel+Dinner+Breakfast+門票的package裡面的 一個人可以隨意點四道菜
整頓飯我們都不太確定自己點了些什麼
然後我是一直裝懂
我老北是一直吃
我老母是一直點最貴的那個(不管是什麼)
說來我們家吃這種高級料理真是浪費阿 哈哈哈
王小姐後來自食惡果
甜點裡價格最貴的是....四種各式各樣的cheese
結果王小姐最怕的就是cheee~~哈哈哈活該

最後上完甜點,應該還要很優閒的歇息一下,然後會送上精緻的巧克力一盤
結果我們一家不知道在急啥,好像吃霸王餐一樣還勞跑!結果服務生還追上來叫我簽名.........
果然還是當上等人當得很不自然阿.....


拖鞋露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