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世博,上海禁止市民做很多事,為了要當一個文明人
我覺得很不合理
因為在路上就可以看到桃紅色的不辣假,這麼俏皮耶~不是很有趣嗎??

今天是在上海的最後一天
來去匆匆

按摩上了癮
今天到路邊按一小時只要30元
太舒服了,一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還追加半小時
 

可是很奇妙
昨天按完小腿之後變大腿很痠,今天按完大腿之後變成腰很痠
我想這是比較級的問題
這樣按下去會沒完沒了


之後在附近吃了據說還算有名的小吃

聽說遊覽車都載客來吃
(真的嗎?)
 

這個是明星商品
肉夾饃(為什麼我覺得名字怪怪的)


上海這個我要給她一個讚
就是路邊有公共廁所


中間有個阿婆坐在男女廁的中間
應該是掃地阿桑
感覺裡面很舒適


好久沒看到到這種廁所了,好懷念
一條溝的
一沖下來還會看到前面人大的

這讓我想到
話說多多多年前我到廣州車站
廁所金碧輝煌,地上鋪磁磚,連水龍頭都是感應的喔~
結果廁所沒有門..........
然後廣東雜某很豪放,穿的漂漂亮亮的喔,然後一進去當眾褲子一脫就開始解放
完全旁若無人~
我都看傻了眼

讓我很疑惑,應該不是沒錢吧~可能是祖國同胞他們很大方,很喜歡跟人分享自己的屁屁
 

路上看到超多這個
他們真的很缺工

底薪有1800喔~~
不是很多人想要跟中國統一去中國賺錢嗎?去啊去阿~有1800喔~

還包吃住喔
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因為辦世博上海禁止市民很多事
但是還是管不住

萬國旗


街上直接曬衣

桃紅色的不辣假,還蠻俏皮的


最後文藝青年到書店看看

我對"我們台灣這些年"很有興趣
之前聽說在中國賣得嚇嚇叫
想來看看他到底寫了啥才可以讓中共接受出版

大國很多這種書
買了一本像中國人一樣思考來看
研究一下他們到底在想啥
 

中國人真的很愛國阿??!!
哈哈


去機場又看到不爽的東西看板
把我們變成港澳台(好歹也要台港澳嘛~)
我真是這種東西的雷達
任何不公不義都逃不過我的法眼阿~~~

我應該去當監察院長的
因為王建煊現在改行變性學專家了
墊枕頭易受精 王建煊談性惹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