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連我這種政治神經病(我是業餘的)
也搞了好幾年才稍微懂什麼叫92共識,更何況是其他人了

如果92年真的有一中各表,我們就姑且假裝是真的各表吧
但是民國100年這個馬政府一直堅持要我們吞下去的一中各表,根本就是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的鬼魂一起婊我們台灣人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agantaiwan/post/1307392510


簡單來說(如果有錯請各位指教)
就是當初92年台灣跟中國對彼此的定位做個討論
但是討論不出結果來
(廢話!中國一直就是要統我們啊)
中國那邊一直是堅持一中(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但是國民黨這邊說92年大家的共識是一中+各表,也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就是我們都同意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
但是你說這個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說我的中國是中華民國


是不是很好笑?
就是小孩子吵架吵不吃結論就放在那邊擱置,自己覺得自己贏了這樣
這種"共識"有什麼好拿出來說的啊?


事實證明(而且尤其是在這四年大破功)中國沒有一次跟你個表
哪時有承認你是中華民國?
說穿了就是中國一直在婊我們,我們也一直在自己在婊自己
中華民國就是國民黨一直拿來自high的東西啊~
中華民國已經走不下去了,為什麼還要自欺欺人啊?
更何況憲法也不敢修,台灣人要一直背著這四個沉重的大字走去哪裡?



不懂為什麼馬政府硬要幫九二共識背書,強迫台灣人接受九二共識
還派了一堆人在洗腦台灣人,拿了一堆有的沒的"證據" "證明"有92共識
其實,先不要論是不是真的有92共識
而是,有了九二共識對台灣到底有什麼好處?為什麼國民黨要這麼堅持?

有嗎??
隨便找兩個而已



當初沒有九二共識的時候,台灣跟中國也會找方法相處下去
九二共識根本不是要幫助台灣跟中國切割
而是把台灣鎖進中華民國這個亡國的國家,台獨永世不能翻身才對
國民黨真的是其心可議耶


我想如果92年真的有一中各表,我們就姑且假裝是真的各表吧
但是民國100年這個馬政府一直堅持要我們吞下去的一中各表,根本就是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的鬼魂一起婊我們台灣人吧!


 
是不是很可笑?
但是笑完之後 我有蛋蛋的哀傷



我覺得馬英九對中國的策略根本錯誤
當初民進黨執政 中國跟台灣還是要有某整程度的交流
所以彼此堅持自己的底線 取得平衡
還可以拿這些東西作為很多談判的籌碼
結果馬英九一上台 就甚麼東西都送中國 甚麼都不堅持了
這樣中國也不用給你甚麼了啊!


就像女朋友一直想結婚 但是未婚就已經跟人家過了夫妻生活
那男朋友就沒有必要一定要娶你了啊
(大家不要公幹我 都是那些沒水準的談話節目教我的)
 

也像男生還沒把女生騙上床之前有多殷勤啊叫他們去吃大便都吃了
等到兩個人一起一覺醒來你叫他多陪你一下 他就起床去大便了
重點是 馬英九的中國男朋友根本就不愛你 只想上你啊~(巧克力跟金溥聰不要生氣)
 

很多女生以為委屈全就是愛, 結果還被對方看輕, 想想都覺得很幹勒!
所以台灣如果繼續親中 繼續這樣懦弱 台灣人繼續這樣不團結
國際上也覺得我們扶不起 連中國都看輕你 哪有什麼資格談獨立?
連謝安真都是變漂亮變犀利 才能打敗黎薇恩啊!


害我氣到都不知道在說啥了...
就這樣吧
希望雲林斗六市民早點回頭是岸
阿們~



看到這個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