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6
第14個禮拜的五告雖鄉下人日記
話說應該已經到了我該去拜拜的時候了


這個禮拜渾身不對勁
沒事刷完牙 牙齒就裂了

模糊一點比較不會嚇到人
女生這樣可以看嗎???!!!!


電腦也中毒
連好不容易的佛羅里達之行
最後還搞到有家歸不得.......

上演真實版航站奇緣
好雖啊~~~

話說9月5號是美國的Labor Day
因為我也是辛苦的Labor所以要犒賞自己去佛羅里達度假囉~~
我們要去環球影城新開的哈利波特樂園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散散的一群人要出發前門票也沒買
散散的玩
然後導致散散的後果.......


就是玩完一早要搭飛機回家的時候.................
錯過了早上9點半的班機.......

下一班是.......
晚上7點!!!!!!

天阿我晴天霹靂!!!!
遲到10分鐘 要等10小時!!!!!
因為我是住鄉下阿~歧視鄉下人啦!! 班機這麼少!!!


害我在機場演航站奇緣當湯姆漢克斯
在機場裡吃喝拉撒睡

真不知道我這10小時是怎麼熬過來的

還好ORLANDO國際機場竟然有免費的WIFI


為什麼此人有VIP套房可以睡覺?
難道是跟我一樣受困在機場的人嗎?

 原來是一個藝術作品
做那麼像是要嚇死人喔~



好不容易撐了10小時到晚上7點
等了下一個班機的後補
竟然.......

客滿了!!!!


我整個僵在旁邊
超抓狂的!!
客滿為什麼不早說啊!!!!


然後之後告訴我
明天早上也客滿
後天沒有班機
要我等到大後天!!!!


蝦密啊!!
我哩勒按.......
我整個要哭出來了
身心受創


然後手機跟IPAD都沒電了
也沒乾淨的衣服
還好有多帶一件內褲(好像交代太詳細了)


最後只好拖著行李被迫晚上住在機場裡的一晚150塊的凱悅HYATT
(比湯姆漢克斯好一點)

一邊坐在床上
一邊吃著機場FOOD COURT賣的簡餐

 
很落魄的住在這麼好的房間裡
感覺悲喜交加

隔天早上也被迫吃了有一點點高級的早餐BUFFET


但是我心情很沉重
這個時候我已經整個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
身上的衣服是穿了兩天的睡衣
頭髮亂七八糟
穿拖鞋


吃完早餐又回去排早班機的後補
緊張到快要吐了
終於有空位 順利抵達賓州鄉下
結束整整24小時奧蘭多機場流浪記


一出機場 賓州天氣好差 下大雨
又一個人在滂沱大雨中緩慢的把車開回去
回到家已經虛脫了
散散的鄉下人好像不太適合出門齁~
我被都市排擠了~

難道我也跟謝安真一樣回不去了嗎.................




後記:
王小姐已經去幫我拜拜了
後天會帶平安符回來給我
我應該會直接貼在額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