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4

去了Orlando環球影城新開幕的
哈利波特樂園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看看老美可以把哈利波特弄成怎麼樣.......

一入館就直衝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我們這群麻瓜一進去真的都挖~~了好久~
我被震懾住了

活米村感覺沒有很大
但是我覺得屋頂上那雪很畫龍點睛
超有氣氛的

我還是鄉下來的麻瓜
 

9又4分之1月台
 

魁地奇的樣子吧
我都忘了
因為其實我哈利波特只看了前三集
然後也都忘的差不多了

很多小朋友都穿哈利波特裝
但是好熱耶~校ㄟ


還有奧利凡德魔杖店(Ollivanders)排了一個小時看小男生買魔杖
模擬當初海格帶哈利波特去挑自己的魔杖一樣
老公公演的超敬業的
這小男生可能真的以為自己有魔法
(這種時候覺得美國小孩很幸福)

整面牆都是魔杖喔~好酷喔~

Owl Post (貓頭鷹郵政)

然後賣店其實沒有很多商品耶
主打魔杖吧~

可以買到任何角色的魔杖
超多的
 
像這樣一根木頭要美金30塊~

Erica很低級說可以當夫妻閨房情趣讓東西變大
但是這種事可以憑空就變大嗎?......
(不要再汙染我了 交朋友要小心)

唉 這些東西我都忘了是什麼了

另外還有酒吧
蜂蜜公爵的糖果店 (Honey dukes)

霍格華茲學院


裡面超讚的! 還有鄧布利多的辦公室
反正跟電影很像
但是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寄到置物櫃了
結果沒得拍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就是4D又結合實境的ride
超讚超讚超讚的!
很身歷其境
還有催狂魔在你旁邊 我快嚇死了
把它當鬼屋一直鬼叫~


反正超好玩的啦!!
可以算是我玩過所有遊樂園設施目前排第一名的

 

之後去喝奶油啤酒
喝故事裡的飲料感覺很特別~


真的很像魔法世界齁~
路邊的SHOW也很不錯


主要是玩哈利波特

但是蜘蛛人還是很好玩啦


還發現新角色 美國隊長!
 

這個設施 遊樂園一定要有的
雖然這個台灣六福村之前有死過人
但是很好玩
會濕身


最後這群人是混黑道來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