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15個禮拜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鄉下人日記

鄉下人的媽媽從台灣飛來了~


還把我們下港苓雅區五福里所有雜貨店賣的零食都搬過來了
這裡只是美國鄉下,不是美國災區啊~


我跟我同事說媽媽要來看我
同事: 「That's neat!!」
我: 「來三個月」
同事: 「oh~That's bad....」

外狗忍好不肖喔(說出我的心聲)(沒有啦)
 

王小姐來的第2天晚上我下班帶她去聽JAZZ演奏會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聽到一半睡著了...
好沒水準的一對母女


所以隔天放假我們還是走比較親民的行程--買菜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是好道地的鄉下人喔~
因為我們去路邊的果園買水果~~超屌

很酷耶~ 超有feel的~~

王小姐跟南瓜的合照(她自己要求的)


好多好多水果蔬菜
顏色好漂亮~

我一直拍照
感覺比他們還要鄉下人

桃子也超甜





應該買下面這個坐飛機脖子比較不痠

超像的



之後又去walmart跟中國超市幫忙美國拼經濟
歐巴馬都頒感謝狀給王小姐了



報告完畢
我要去吃煎牛排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