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個禮拜的"鄉下人媽媽逛超市逛得好開心"日記


所有老外的節日裡
我想我最喜歡萬聖節

不過不是因為萬聖節的變裝趴踢
雖然到SCAD的時候有年輕瘋狂過一陣子(也就那一年的萬聖節)


看得出來我是用我整個生命在挺民進黨的

不過現在沒那種心情了 (就讓它過去吧~)


但是不管什麼店 
在萬聖節都會賣有趣的東西

普通超市就會賣無窮無盡的南瓜~很可愛


Dollar Tree 也會賣這種變態變態的東西
(Dollar Tree就是店裡每件商品都賣1 dollar,像台灣的十元店這樣)

這些斷手斷腳內臟都一個一塊喔!


不過買這個可以幹嘛勒?


棒棒糖也要搞成這樣
吸手指的感覺其實超變態的啊~


吃眼球

 

吸血鬼最愛

 

王小姐是沒出過國喔?
這樣也要照!


還有跟路邊的plaza合照
超莫名其妙的
 


王小姐一來就把我的冰箱塞滿也算是一種才華
如果以後她要2度就業,建議她寫在履歷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