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13個禮拜的與颶風共舞的鄉下人日記

2011.8.27
話說2級颶風Irene準備要橫掃美國東岸
本來我沒有把這次颶風放在眼裡


但是後來連歐巴馬都趕回來了說會很嚴重
所以我就皮繃緊一點,不敢太放肆(話說為什麼我要那麼聽歐巴馬的話勒?)
因為想到恐怖片裡面很白目不把殺人魔當一回事的都會先被砍死....
 

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整個禮拜,老美聊天都在講颶風(颶風聽起來比颱風厲害很多的感覺)
半個紐約還說要撤離.......
聽起來超恐怖的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


一早颶風來之前就先去超市採買食物
賓州沒有像紐約一樣被搶購一空
這個在美國很普遍,而且才一塊
如果在台灣也有的話,百事達應該也要關門了
(但是我想那是因為老美不知道pps,迅雷,風行網這種東西.......)


第一次看到購物車這麼貼心 還有杯架


回家默默的等待颶風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颱風天就要在家看電影
但是沒吃爆米花加可樂
買了一隻雞來啃

但是怎麼沒雞腿也沒翅膀
超詭異的!
這根本就是人彘嘛


孫老頭一直MSN關心實況

這是什麼對話啊........


到了晚上開始風雨都來了
加上我這邊是鄉下超空曠 沒別的建築物幫忙擋風
颶風正面吹過來 木造的房子會抖勒~~夭壽~~


颱風天看了絕命終結站5

祖國同胞超強的!風行網已經有了,還蠻清楚
第五集每個人都死得超慘的



看完之後還有誰敢針灸跟雷射眼睛啊~
話說雷射近視真的要這樣把眼睛撐開嗎?

中醫針灸生意會少一半吧


又看了影集Harper's Island   (風行網翻奪命島第一季)(但是好像也沒有第2季了)

我果然沒辦法戒掉重口味
一定要看有人死或是露奶
一集至少會死一個人
聽起來有沒有很棒?



這部影集是說一群人到一個小島參加婚禮,這個小島7年前發生連續殺人案
結果參加婚禮的人都莫名其妙一個一個被殺死
我覺得很像金田一,老是一群人被困在一個小島或是大房子裡面
然後"殺手就在我們當中!" 這樣
老美好變態 還有猜猜下來換誰死的遊戲


覺得還不錯看啦!但是好像沒有很紅說....


在颱風天看這些抬狼的片
還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