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新聞喔~

話說最近宋楚瑜暗批馬英九:有如波斯貓 中看不中用
但是後來宋楚瑜又道歉:引喻失當 深表道歉
奇怪囉~宋楚瑜不應該跟馬英九道歉,應該要跟波斯貓道歉吧~
波斯貓很可愛的柳~






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雲嘉南總部今天在台南市成立,馬英九表示,三年來,他努力撥亂反正補回過去失去的八年(講不膩啊~)。陳水扁上任前四年,世界經濟平均長成率2.5%,台灣經濟成長率平均3.3%,他上任這四年,世界經濟成長率只有1.7%,但他創下3.6%的成長

馬總統連九度拍桌問台下:「我們是不是比較能!」

我們比較啦!


聽媽宗痛講成這樣,我都錯亂了
彷彿所有跳票的政見他都忘記囉~


馬總統說,四年前他參選總統,民進黨及許多地下電台說,如果他當選總統會出賣台灣,他表示,他一定會出賣台灣的水果,事實證明,他說得到做得到。國民黨雲嘉南辦公室今天成立,國民黨要由南部出發,一步步走向勝利。

事實是,中國的水果都跑到台灣來了,然後台灣的主權都被他賣光光

馬政府已讓貧富差距一步一步往下降,等到相關政策後續落實後,倍數還會繼續減少

媽宗痛說表現不算太差
(因為他所有政績都很差,一時無法比較


「最近還會有一國給我們免簽」

事實是,都是用一個中國原則換低

馬總統說,除了打造活力經濟,他也建立廉能政府,查弊案不放鬆,成立廉政署,未來他還要讓台灣更乾淨。

事實是,廉政署選案辦,法院國民黨開的,李慶安都判無罪囉~
 
說到李慶安
 

蘋果的標題下的好有感情,情緒跟我比較貼切
瞞美國籍領億元 李慶安竟無罪
近6成民眾:判決不合理 (怎麼會只有六成勒?)

高院認為,李慶安沒有誠實告知國籍的義務,其歷任民代職務從未被撤銷或解除,因此屬合法任職,所領薪資不算詐欺。本案還可上訴。 

前立委李慶安雙重國籍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將她從一審的2年改判為無罪。李慶安發表聲明稿表達欣慰,對二審法官還她公道清白,感到如釋重負。

李慶安昨發表聲明:「法院已還我清白,企盼將來有機會再為國家社會效力。」


喔拜託喔~不用了
您看看黨國大老權貴第2代,連法律遇到他都轉彎囉~
喔對了
李慶安真的沒有想故意要當美國人啦~
只是不小心當一下而已嘛
然後生兩個小孩都特地跑到美國生而已嘛
不是不愛台灣
只是台灣錢好賺
有美國國籍又沒怎樣!台灣出代誌出去避避難而已啊
有那麼嚴重嗎!!
切~


想當初李慶安還敢哭哭(美國人哭了


我覺得法院不是為了幫李慶安解套
是幫未來的馬英九解套吧!!
因為如果李慶安被判有罪
馬騜就危險了啊!


國民黨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些黨國機構都搞在一團
裡面的人事也是混在一塊,難怪《法官法》修的哩哩啦啦,我看很難把這些恐龍法官換掉
這一整批政府單位的官員混蛋如果要換掉
我看整個國家機關都可以關門囉~
因為全部都是啦!


還好我是20好幾才病發
不然我可能現在早就在女子監獄了吧~
 

 
喔對了
今天美東地震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很熟悉的搖了起來,後來才知道是地震
老外好興奮,一群人一直嘰嘰喳喳半小時
很誇張的說:oh! my gosh!
I was freaking out!
That was crazy!
My heart is in my throat!

好像上一堂英文課喔


但是那種強度在台灣 
我連站起來去開門都懶得勒~


Welome to Taiwan~


(美國人對地震的反應) 看來很好笑,但是老美真的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