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忍不住想放兩個片段
看完這兩個新聞簡直哭笑不得
 

 
宗痛簡直是健達出奇蛋來著,每次都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當你以為他已經爛到底的時候
他總是還可以更爛哪~~
看看影片中他的臉是不是很低能的感覺?

買尬 ! 做宗痛不是這樣在玩的好不好~
跑到彭佳嶼就已經夠可笑了還聊雞勒

高志鵬還說是通關密語就太高估馬英九的智商了吧!
某摳玲啦!
他就是真的在講雞啦!
 
再次印證牠就是個retard
我的天啊
到底是誰選這個智障啊
 


怎麼國家大事都被牠搞得像扮家家酒

傳教士是在宣揚體育的喔?算了

我可以感受到馬英九是非常認真的在比賽這個健走
而且他是真的很開心(還跑了第一名呢~)
比處理國家大事還要認真好幾百倍
我看這新聞片段真的覺得他好像活在平行世界裡好天真好可愛啊~~
 
現在不是太平盛世
你不要再玩了好不好!!! 

天啊我真的搞不清楚牠到底在幹麻耶
每年五十萬總統健康檢查有沒有測智商這一項啊?
以後競選總統條件可以規定智商要超過50的 可以嗎?



滿意度還有兩成一????
看來還沒到谷底嘛~
台灣人要覺醒就要看這兩成一了


 
媽宗痛不可能的任務看多了

龍頭看完錄影帶交代任務後,「一旦任務失敗,政府一概不承認」
然後就會爆炸

宗痛講完這句話怎麼沒爆炸哩?




喔對了
看來國民黨馬政府很喜歡一概不承認這個概念
因為到現在國民黨也還是一概不承認對面那片秋海棠已經被共匪搶走好多年了
還一直騙我們那個是偉大的中華民國國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