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婦人的確是秀逗了
將馬英九隱形明明是造福社會啊!!幹嘛殺妳老公

釣魚台這件事 馬政府不僅沒保到 還被中共吃了豆腐
好蠢啊~

怎麼台灣已經準備好作戰我都不知道啊?
 
 阿共就是會盡可能的吃你豆腐 摸你大腿 再找機會強姦你
不會跟你擱置爭議的啦!還共同開發哩~
 
從以前到現在,中國國民黨跟中國共產黨過招,狗民黨從來沒有贏過啊!
想當初還被騙聯共抗日
抗完日之後國民黨就被阿共打趴跑來台灣搞台灣人
 
共產黨騙人這方面是狠厲害低~
馬英九這60年是不是白混的啊?怎麼那麼天真 


中國最近對釣魚台也硬起來了
台灣還是一樣軟啪啪(這是一定的啊~因為我們宗痛本身就很軟)
(某器官我就無法印證可能要問溥聰==)
 
我發現竟然有一些媒體人對於中國護釣魚台的看法竟然還蠻樂觀其成的 
 
他們的說法是
雖然台灣是小國 ,但是至少我們台灣大多數人跟中國的態度是一樣的! 
“釣魚台不管怎樣都是屬於中國人的!絕對不是日本的!”
我們應該要跟中國聯手保釣
 
乍聽之下好像有道理
但是 
如果是這樣的話
馬英九去彭佳嶼遙望釣魚台這幾千萬也可以免了吧!
反正挖哩勒案 保釣老半天之後
台灣+釣魚台 都是老共的
那保火大的喔!
 
怎麼會為了一個釣魚台 台灣就甘願變成中國的一部份 
這樣划算嗎?
 
甚麼跟甚麼啊
 
這些人腦袋真的有問題
 

哈哈哈吳育昇的例子就是要告誡已婚男人

這汙點一輩子都會跟著你啊~~~~
 

 
今天看到中天甚麼“總編輯時間”
 
幹 中天真的不是人看的
雖然我才第一次看(才看了10分鐘)
就看到有人說「不管是中國或台灣,釣魚台是中國人的」鬼評論
然後接著開罵李登輝
 
我一時頭腦真的混亂了
我是在看匪區的電視嗎?
 
這種節目真的是來洗台灣人腦的
台灣真的遍地都是中國人耶

馬英九為了批李登輝李登輝:「釣魚台一直是日本的
超用心的 (他都用心在不對的地方)
 
如果李登輝喊「釣魚台是日本的」值得被大肆討伐
那麼喊「釣魚台是兩岸中國人」的 這種論點 難道不值得譴責嗎?

就算釣魚台是日本的
台灣還是我們自己的吧 

我解釋一下泛藍那群人的思考是:
釣魚台是我們的!(然後我們是中國的!)

神經病

這樣難道有比較愛國?

每次只要扯到中國
我就看不懂國民黨在幹麻
 


國民黨傾中是全民共識啊?怎麼會是指控哩?



我覺得以後記者只要看那個藝人不爽,就去問他政治話題

光被"誤認"為台獨就會被對岸封殺耶~
難怪藝人都好愛內地


張克帆智商好像蠻低的
被罵台獨馬上就說要統一

果然是每一邊都得罪光光

白癡
 


這集我沒看
但是我也不打算找來看了,我怕看了會吐血
(有興趣的可以看連結

搯哥會特別討論這個
我覺得他們要傳達,說 「 我是中國人」並沒有不對,因為林書豪 張榮發也這樣說

但是好怪這群人沒膽說我是台灣人
因為在台灣特別強調我是台灣人就會被當成台獨
-> 有意識形態->被投以異樣眼光 -> 喔你民進黨的齁 -> 破壞兩岸和諧 -> 陳水扁貪污啦!

要你們說自己是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到底有什麼障礙啦!~





對了 my dear friend馬馬去廈門看到這個

馬19真的比較適合做這些簡單的事
釣魚台超乎他腦容量所負荷 推銷烤乳鴿就好

不要逼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