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學期
我修了一堂電腦課跟做傢具的studio
電腦課是教Solidworks
Solidworks翻譯起來差不多就是殺了你的works

一點也沒錯
我對電腦軟體這種東西
基本上都是屬於很慢熱的
不知為什麼他們都跟我不太熟
尤其是3D軟體

想到大學有學過AutoCad
還不是上完就還給老師
是一邊上一邊就還給老師了
我真是個不貪心的好學生阿

當時的期末作業我到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是怎麼做的
而且到底是不是我做的我也還在懷疑

用中文上都這樣了
何況是英文
有一種搞不清楚是在上英文課還是電腦課的感覺

老師一邊講
大家在下面跟著做
看到大家的螢幕上的東西都跟老師的一樣
就我的不一樣


這時候我就只好不要臉的把老師摳過來教我
一堂客下來摳了他很多遍

雖然覺得很糗
但是下課後有種蠻充實的感覺
因為有賺到
把老師當成家教
想起來很划算

不知為何
就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