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就讓我任性一次吧」
我快吐了
馬政府果然物以類聚
男人講這話實在是怪怪低真不輸胡
羅智強是跟馬英九和金溥聰學壞的嗎?

依小妹我小時候喜看言情小說以及長大看了不少偶像劇30年來的經驗
這種話只會出現在小說及偶像劇女生口中啊!!!!!!

剛剛看54新觀點的阿娟評論這件事說:羅智強你嘛卡正經ㄟ
哈哈哈


羅智強在臉書說:
我也不知道你為了這個阿斗搞這麼累是為了什麼啊?~你缺錢嗎?
每天只睡三小時還可以把這件事弄到糟成這樣喔? 那你們這群幕僚的智商真的有問題


我好好奇羅智強是太天真還是鬼遮眼鬼剃頭被馬英九下蠱啊?
他是真的覺得馬英九是在行使司法正義耶

我也不知道幹嘛為了羅智強寫了一篇
只是覺得馬陰久用的人真的都是一掛的
怎麼會那麼假啊~買尬
寫那種噁心的東西還自覺得很有文學氣息
讓我想到唐鄉膿江宜樺啦, 還有嘟嘟胡幼偉(案!!我還記得他的小名!!)

奇怪這種調調是不是天龍人最愛啊?
不然這類人在泛藍圈圈怎麼可以一直活得這麼順呢?

不過我覺得
你的「任性一次」應該過不了多久就被媽宗痛調去什麼爽缺的「補償一次」
不用擔心(拍肩)



google言情小說估出好多總裁喔
總裁怎麼這麼忙啊每天都在床上
總裁如果都花時間在搞這些應該就不會當上總裁了吧?? (富二代不算)

 
世道果然變了
想當初我那年代還沒那麼多總裁系列啊
最多都嘛總經理之類的就很厲害了

我還是覺得大部分有在做事的都是總經理
總裁只是掛名的(吧)
副總裁也好忙

總裁還那麼摳真是太過分了

我只聽過私房菜

哪有這麼不巧啊 去哪找的?

記得要多拿一點贍養費喔

小孩有可能不是你的喔!


這書名怎麼那麼白話啊
 
這殺小啊!
 

被指為「馬英九」 男子憤而提告
PTT鄉民好好笑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我找不到人世間有更惡毒的話了



國語日報頭版登馬王鬥 挨批大戒嚴大洗腦時代 
我沒看國語日報 (兒童黨報?)
我記得我國小看的是兒童日報 (已經停刊了)

以前孫老頭開車載我上學只要10分鐘
在這十分鐘內我要穿鞋還要吃饅頭還要看兒童日報漫畫版的二郎神哮天犬
搞到我每天早上在車上都好忙喔

小孩真的會懂政治嗎? 好好奇喔
而且我也很好奇現在訂國語日報的都是哪些人?
我猜應該也應該都是像是老師或公務員的小孩(吧)
不正確請指正啊~

這超好笑的
國語日報有種放這種漫畫嘛~
小孩比較容易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