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失去什麼???媽呀 看他說這種話你會不會氣死啊??!!!
本來該有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都退步了, 國格也慢慢喪失 你說失去我們什麼?
還問我勒


而且哎呀媽宗痛啊
人家是要去賣東西你是去賣台的啊哪有一樣啊!
喔對了, 還有, 都幾年了啊你還在民進黨民進黨你真的沒救了你

好有水平兒的龍部長說只要外國人願意來拍片叫我們中國台灣也好啊! 又不會少一塊肉!
奇怪囉~難道盧貝松是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才來的嗎? 
這邏輯我怎麼想不透啊?
還講到什麼跟國際交朋友?!!
拜託!做賤自己的人才沒人想跟她交朋友啦龍部長!

不知道這種事情對她是小枝小節
什麼事才是大枝大節齁?

龍應台是國家的文化部長卻把自己國家搞得那麼low,要你幹嘛你都摳以
我快哭了
讓我想到以前有個作家為了要寫妓女的故事為求真實就自己下海做雞
太偉大了啊!
(比喻好像哪裡怪? )

龍部長的發言讓我想到滯台中國人的思考邏輯都好一致喔, 不得不給他們一個讚
想當初馬政府以「一中架構下的中華台北」進入WHA弄個觀察員就爽歪歪,然後政府跟我們說"有總比沒有好"
該下地獄的22K政策拉低台灣人薪水, 勞委會也說"有總比沒有好"
至於奧運, 台灣這種咖可以去奧運就要偷笑了, 叫我們中國台灣也可以啦! 因為"有總比沒有好"
不然怎麼對得起我們的運動員呢? 
卻不懂奧運就是國家間的運動會, 沒國家還打啥奧運啊!豬啊!
 


被丟鞋已經夠丟臉了, 還要買攔鞋網來擋更丟臉啊!
我覺得馬政府的臉皮已經厚到很自然的地步了
簡直把丟臉丟成一門藝術了啊!!
馬政府官員的腦袋真的值得送驗研究一下太酷了啊

勸勸媽宗痛48萬也沒多少啊
就你一個月的薪水而已嘛
搞不好你自費買攔鞋網(-->好清廉啊!)民調還會升高勒!



支持媽宗痛的咖都是這種程度嗎?
我看成龍拍太多英雄電影了
幻想自己先把世界毀滅再自己出手拯救
我又翻了好多次白眼啊== 我如果眼睛抽筋都是這些白癡害的啊!
 

我笑了啊哈哈哈中國人的想法是不是很酷?

中國人真是太強了
優酪乳都會爆炸
還有LP也會燃燒我還能說什麼呢==
 
馬19: "沒有刻意不去碰, 是因為溥聰還沒有指示嘛~討厭!!"

媽宗痛一直認為把台灣往中國的路更開放就是幫助台灣孩子
真希望宗痛看一下這文章我快哭了
【雞籠勃露斯】基隆港的水,是死的
"要讓臺灣的孩子留在臺灣,不是把通往中国的路做的更簡便,而是改變臺灣的產業結構面,開創出自己的活水,給臺灣孩子留在臺灣的機會。 這才是自由。"

媽宗痛也是先知
這四個字是他送給我們台灣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