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得好平凡啊
回到台灣果然只能寫些吃的遜掉了

鍋中傳奇鍋貼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84號 (原來高雄也有辛亥路喔)

歐巴桑在高雄過的很自在
每次我們要去吃飯時, 我老木都不去停停車位都要暫停在人家門口前
說吃一下就走了
高雄交通大亂道德淪喪都你們這種歐巴桑害的啊!!!

這間的生意好像很好
晚上六點貓耳朵(麵疙瘩)跟番茄系列都妹有了

我們點了煎餃+哨子麵+酸辣湯+小菜(涼拌芒果木瓜)

都不錯吃啦
主角是煎餃,但我覺得芒果木瓜最好吃耶==
(店家看我這樣說會高興嗎?)
 


許記蒸餃
地址: 807台灣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06號

這也是看食尚玩家才知道的地荒
我從小到大經過這條路30幾年竟然都不知道啊!
我不配當個高雄人again!(這句話我會一直使用)

遠方拍到短褲辣妹喔

背後有一組包餃大隊, 麵條跟蒸餃皮都是現擀的
 

我對蒸餃很不熟
我覺得他們跟小籠湯包是一家人啊, 只是穿不一樣的衣服而已
煎餃的外套比較Q, 小籠湯包的外套比較厚是棉襖來著
 

麵糰濃湯(吃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我無法當美食部落客><)
其實就是麵疙瘩蔬菜甜湯
主角是蒸餃, 但我也比較喜歡吃麵疙瘩耶很有嚼勁

結論是:我記得消費不太貴, 而且因為都是麵食類所以很飽, 想吃粗飽可以來吃
(店家看我這樣寫好像也不會開心吧==)

6/28/2014 updated
店裡所有的服務人員可能天氣太熱, 每個人臉都很屎, 工作很像行屍走肉一般, 態度不太好

跟行使公民的權利一樣, 民主選舉制度不是選完就算了, 做不好還是要給他割掉
所以我還是回頭再吃, 被我看到不爽的地方老娘還是會補充






春霞正港古早味粉圓冰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78號

台灣的小吃就是看起來沒啥擺設但是整體來說都蠻乾淨的啦
跟中國比的話==

可能高雄有名的食物差不多就那幾間吧
我明明是看<雄好呷>這本書介紹的,結果食尚玩家也來過(啊是都沒別的地荒可去了嗎)

而且還是前幾天的事
點了綜合冰才25塊 高雄真適合人居啊
看看這亮晶晶的料
粉圓地瓜圓粉粿都很Q

美鳳也來過
但是有人跟我說只要給電視台錢 美鳳就會來
我阿姨也說過美鳳介紹的都很難吃==
(我又這樣說老闆也會不高興吧)
 


抽水煙初體驗

說實話我真不懂抽水煙的目的是啥
因為也不high也不會醉啊(意思就是沒什麼意義的一種活動)

只不過吞雲吐霧還蠻新鮮的
我抽到最後有點暈
應該只是因為吸到缺氧而已

本來以為不管是誰抽水煙都可以營造出一種慵懶感像下圖這樣


後來試了好幾次後決定放棄
因為拎鄒罵不管怎麼拍都很像從剛酒店下班看盡人生百態很滄桑在路邊吸一口菸的過氣小姐

會不會是因為我沒穿成她那樣?
 


今天到新崛江附近逛逛看到路邊這個

我想這只有在南部才看得到吧==
在天龍國應該被噓翻了

我看他們舉的很辛苦
還走過去跟他們說加油
(但是勞工兄弟覺得我這樣很丟臉還給我默默走開, 你去天龍國吧你)

舉了好幾個小時之後看到他們整隊準備休息了
撤退前還喊了幾個口號

剛好路過的死高中生也跟著舉手喊口號
不知道是真心的還是故意的

我是覺得還蠻感慨的
這些很熱血的舉牌人都是中年人
會讓我有種錯覺好像在意這些事的只剩下中老年人

因為我走到美麗島站外面看到很多年輕人坐在草地上
頓時還有點中央公園的fu

結果走近一看
大家都在低頭玩手機==
好衝突的畫面啊~~

老人在那邊搞政治
年輕人只會玩手機><
 


以前都沒注意
高雄也很多中國遺毒的路名


國民黨真的不是蓋的 是有多想反攻大陸啊
結果現在跑去媚共 踏馬的


最後

每次跟老木出門停車時就會被趕下去"佔(站)"車位 實在是太丟臉惹
我朋友說這樣是犯法的
早說嘛我早就想報警抓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