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鴨跟圓仔之外
我終於好好的了看一下別的新聞了
張懸演出拿國旗遭陸網友抵制


聽完張懸現場說的話,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他英文真好啊~~
而且文青談政治真有氣質
不像我們隨便就幹來幹去的
但是張懸當下說出了:「這不是政治,這只是一面旗子。」這句我還是有點意見啦...
怎麼可能不是政治呢...
既然中國學生都說出了:「No politics today.」這麼政治化的一句話
你當然也可以用「政治」跟他談「政治」囉
 
不過不管張懸之後說什麼, 她當場好沉穩腦袋好清楚, 可以回應這麼多的感受
而且用柔柔的聲音教訓中國學生, 我是說溝通啦...還蠻有衝突的美感
怎麼樣都比媽宗痛畏畏縮縮的有guts太多了
 
馬帥只敢在島內(媽宗痛的祖國說法)說自己燒成灰都是台灣人(尤其是選舉的時後,體內當台灣人的趴數會突然變高)
一選完(當天下午四點)馬上就搞不清楚自己哪裡人了

而且我讚嘆中國人真的好敢啊
連在別人國家別人的主場你也好意思對別人大呼小叫的啊真是服了你們的素質
還不准人說不合你意的話勒 WHO ARE YOU 啊
挖勒靠勒
 
只能說中國教育真的很成功==
留學生都到接受國外教育了怎麼還以為自己是紅衛兵
只要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就跟瘋狗一樣亂咬
那以後看到台灣國國旗你們不就直接衝上去殺人了==
這種瘋狗症的症頭尤其在海外的中國人更為嚴重太詭異了

父親母親兒花錢給你出國留學不知道學到啥
我想你們只是想逃離中國而已吧
然後在國外很積極的到處嗆台灣表示自己很愛國這樣嗎?好莫名其妙啊
不過我想他們不懂我的邏輯
因為他們本身也很矛盾(但他們不知道喔!)
比起台灣年輕人很沒國家意識, 台灣政府真的應該要向共產黨取經一下
到底怎麼辦到的阿?

就算當天你嗆人"No politics today"
怎麼沒想自己國家是"No politics everyday"啊



2103.10.31
自從前幾個禮拜去聽馮光遠的演講練銷維他一直在催票
所以我們秉持著相逢就是有緣的心情也就真的去交關買票了
說實話一張450不便宜啊
不過我完全是抱著鼓勵的心情開下去的
畢竟敢這樣公開搞政治的文化人還蠻屌的
我猜馮光遠應該不需要rehearsal
他整場應該都是即興的
 看他拼了老命的表演我都快哭了太感人了啊
總之內容有點反諷時事跟一些社會現況
不過可能是為了保持一點"藝術"性 所以都很隱喻
真可惜我想聽想看的是赤裸裸公開幹譙嘲笑辱罵馬英九金溥聰吳育昇啊!

這種小劇團不像馬友友-賴聲川或是幹鞋哥王偉忠一樣動不動就拿好幾個億的補助
(而且如果反馬還可以拿到馬政府的補助我下次就改投狗民黨)
所以中場休息連演員都要下海賣節目單(實際上是募款)
真的蠻辛苦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