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ville是田納西州的首都,是有名的鄉村音樂城市


Downtown Nashville

一早到旅館的餐廳吃早餐
鄉下人看到漂亮的餐廳還大驚小怪

餐點看起來也很高級

結果後來不是免費附贈的
一人10塊
媽的

接下來去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布萊恩不要再演了

我只能說
我看的霧撒撒
因為我對音樂完全沒sense


博物館很大

我只認識貓王跟這位Johnny Cash
因為電影《為你鍾情
不過齁 比起Joaquin Phoenix
我怎麼覺得Johnny Cash本人好像比較像金鋼狼Hugh Jackman
有嗎有嗎?

貓王的金鋼琴
 

1959年的行事曆ㄟ
早知道我也應該要把我歷年的行事曆留下來
幾十年後就會很酷

是有多怕被殺
 

布萊恩默默又站在她最愛的玉米田前面
他是真心喜歡玉米的

 

到此一遊照(硬是隨便跟一個櫥窗照)

 

應該是類似名人堂的東西

發現周潤發???!!!

帶完帽子果然有阿米溝(墨西哥人)的感覺
 
接下來是市區亂逛行程

最高的那棟是AT&T Building
也是有名的
Batman Building
有像齁
 

顏色很美的一道牆
覺得很像紐奧良
(音樂城市都這樣嗎?)

Nashville跟Memphis有一部分都是靠貓王過日子的
所以到處是貓王
看到最後會吐


這比較像李小龍ㄟ
 

其實我覺得貓王雕像都把他弄得好醜
去了Memphis之後才覺得貓王本人是多麼的帥氣阿

遠方在屋頂上的也是貓王喔
他好辛苦
Nashville的城市icon吧
It's a pick


Legends Corner (428 Broadway, Nashville, TN)
是Nashville downtown最有名的honky tonk,裡面收藏很多歷年來有名歌手的東西,Elvis Presley啦Johnny Cash啦等等,也有live band演奏,但是我們沒進去
Nashville Arena- Tower


布萊恩看到我們賣明信片要寄給自己
也學我們買
結果要寫的時候竟然問我們
「要寫什麼?」
「.................」
結果最後他就自己用第三人稱寫給自己
(感覺他很緊張 一直寫錯字)

跟天空合而為一的大廈


中午吃wildhorse瘋馬餐廳
可以聽live band,還有他的rib很好吃阿~

都一直唱同一首歌的band
 
rib豬肋排

很好吃
 
由於是wildhorse
所以整間餐廳到處都是馬
難道不知道我最討厭的動物就是馬嗎?

 
不過後來我懂他的意思了
看看這顛倒在天花板的馬
他的意思是"倒馬"阿~
所以我就比較釋懷了
 

還找他聊天
 

話家常:「老馬,要記得下台喔!」

布萊恩一看到她就說要合照
因為她是"辣馬"
 
還撫摸她的鬃毛
 

 
要離開Nashville前往Memphis了

一路上大雨

大雨之後的夕陽

是個好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