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的時候到了......

上個月出車禍被開了兩張單
今天要上法院了
超緊張
超怕講錯話會被
send to the jail !!
第一次上法院,還在美國
不過裡面很熱鬧ㄟ搞得好像稅捐處還是什麼的公家機關
人來人往的

有兩個小court
我一進去全部坐滿人
我坐在坐後一排,開始默默觀察這整件事是怎麼運作的

就像電影裡面演的那樣
Judge坐上面中間
旁邊有2個輔助她的人
下面有個台子+麥克風
被告(我們)要在下面對麥克風講話

首先黑人女法官叫大家起立
開始宣示一些有的沒的
大概是說你們說的話都有倍記錄,不能說謊,要遵守什麼什麼法律之類的

之後開始叫編號跟名字
被叫到的就上去
法官就會開始說:" 某某某,你被charged看到stop sign沒有停的罪,認不認罪!“
如果某某某就說"Guilty!"
然後簽個名畫個押就可以走人了
就這樣ㄟ~!
不過有些人很認真
還自備圖片解說

之前我腦中準備很多台詞
多謝姊夫幫我擬的狀紙
等到上台的時候
我就開始要講了
結果法官就阻止我先問我" Guilty or not guilty"
我眼睛一直就先說“Guilty"
之後法官就說“好了你要說啥可以說了“
我極度認真的講了一下
之後她就叫我去上駕駛課(driver improvement clinic)就可以dismiss my traffic charge
所以感覺我講啥也沒差...

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
沒有害我繳罰單而破產
但是上課也是要一筆錢
花錢消災

整個流程總共一個多小時
見識了美國地方法院的樣子
美國人好像只要交通違規大致就要上一下法院
好像跑菜場一樣輕鬆
我看他們穿的都超隨便的拖鞋短褲就來了
這次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啦

最好是最後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