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3 今天是Summer quarter的最後一天
也是Welding class的最後一天。
在Sculpture有我們所有作品的小小展覽
我的昆蟲大王旁邊有個像蜘蛛的東西
是有要讓他們配對的意思嗎??








最後一次的作業是volume
就是做容器,密閉式的焊接

還是一樣有甜甜圈跟果汁
只是我們吃人夠夠,都是吃Lotti帶的





我想Lotti做的是一個巨型African style的哨子吧
果然被料中




一想到要做cube不知為何我又做了機器人
我上輩子是機器人吧..
不過這是有故事低~它其實是一個cook!
頭上有戴廚師帽,手上是盤子跟叉子,尾巴沒看到,是一把刀子!

肚子餓了
Brian總是很認真到一種超乎常人的境界
我懷疑他每天都睡在shop裡
作業做也就算了
做很大!
還做兩個!

這是燈,裡面放LED

Austin作品都很乾淨,不過他有偷吃步,拿噴漆噴的~!

Scott自己也做了他的作品

想變成李小龍的Scott
Scott Lee


Welding要結束了
說起來還真的有點感傷勒~
這堂課還蠻適合暑假上的,算輕鬆又沒有壓力的課
而且Scott人很好,基本上就是會輔助我們製作但是不管我們做什麼
自由發揮,佛心來的。
最後最後讓我最愛他的部份是最後他給了我A
挖哈哈哈~

不過應該全班都是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