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無聊
罵馬英九功力也變弱了



倒是睡前臥室出現這隻蟲蟲
後來才知道叫做蚰蜒
牠會分泌微弱的毒液捕食白蟻、臭蟲、螞蟻和其他居家小節肢動物,以居家的害蟲為食,
「蚰蜒是益蟲,更是居家除蟲的好幫手,也是人類的好朋友。」
所以他是一隻好蟲,偏偏長得一付噁心樣
就是面惡心善的意思吧
但是來不及了 我已經把他殺死了(殺完一直覺得全身很癢)
就算他是好蟲我也很難跟他共處一室啊~(還搭肩做好朋友勒
 
一個單身鄉村女子被迫要自己殺蟲
想來不禁悲從中來一股心酸哪
還失去理智在臥室狂噴殺蟲劑
後來只好睡在毒氣裡
 
蟲沒死我先死
 
(這蚰蜒真的長得很噁心,再看幾眼真的會吐)

奇怪 我看到這新聞不知怎麼感覺怪怪的
首先 宗痛說:「保外就醫等於就是放了他」
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小女孩耍賴:溥聰我不依啦!我就是不想放他嘛!
又說:「不能以政治因素來考量」
你總統講出這種話不就是用政治考量嗎?我好傻眼
果然沒有連任壓力,宗痛做自己好自在
 
你的溫良恭簡讓呢?~


怕大家忘記 再強調一次
全台灣就是國民黨最會拼經濟了

疑?奇怪
這個人彷彿有做過財政部長呴?
怎麼都跟馬英九一樣老是講一些事不關己的話



還有看到這個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發生的事?



馬政府真的是要考驗台灣人的包容力
我真的無話可說
真的是他馬的689



之前看到蘋論:我們要改變現狀
我都快笑翻了


不要無能就又開始在那邊說兩黨合作藍綠和解
幹不好才在那邊說合解
是要和解甚麼啦?

總統國會都一把抓了
還記得全面執政全面負責嗎?
怎麼就只會怪兩黨惡鬥勒
手都舉輸你們了 到底是誰的責任勒?

又在那邊裝中立裝理性
講白就是國民黨做的太爛啊
不要光寫一些廢話給那些689看(他們看完會舒服一點 因為都是兩黨的錯!媽宗痛不會錯的) 
 


話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勒?
以前國民黨還不是教我們萬惡的共匪 殺朱拔毛 匪諜就在你身邊
結果現在跑去媚共不說 又洗腦我們國民黨最會拼經濟 選民進黨共匪會打來 經濟會崩盤 台灣會毀滅
再歌頌英明的媽宗痛多廉潔 泳褲都補好幾次 棉被蓋34年柳 
我們還笑人家北韓勒

他們資訊不流通
我們資訊爆炸還不是有一堆馬屁精跟689
說起來我們比北韓人還不如啊~
 


最後就用這棟“內地”的大廈祝賀媽宗痛就職百日

風太大了,上海13層住宅全倒_建築史上的神話!


掰掰
 




我寫完一直在想我對689太苛刻了,不過後來我到媽宗痛臉書一看,尤其是他化身馬老師教大家“what is法外就醫”的po文,(補充:此人在美國沒考上律師執照)
底下還是超多“馬總統英明!”然後繼續罵陳水扁罪有應得,還有順便罵科文哲的,
反正看完之後我對689就沒有愧疚了,台灣變這樣根本就是應該的啊! 宗痛對陳水扁的關心比蘭災民多100倍啊!!689到現在也還關心陳水扁海角七億大於台灣當前的經濟民生,所以蘭嶼同胞請自求多福啦!全台灣的人就是三好加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