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的紐約最夯的啊罵就是這位-Yayoi Kusama草間彌生
到處都是她的海報

惡搞已經83歲的阿罵這樣好嗎?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這幾個月有草間彌生的特展
Bank of America美國銀行的持卡人在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六免費入場喔~
好多人喔~
還要排隊

而且裡面還不能拍照

惠特尼美術館
地鐵6號線-77 St
945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21

我認識的日本女藝術家不多
但是看到草間彌生不知為何馬上想到小野洋子
 
可能因為日本女人印象中都是很規矩柔弱
但是這兩個女人都是蕭雜某來著==

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真的不是普通人耶~
太詭異的阿罵了
更何況他現在已經是83歲的阿罵了

話說草間彌生10多歲開始有幻覺
這些視覺強烈的作品都來自她的幻覺
還自願住進去精神療養院

不過展覽裡有她其他的畫作
還蠻正常的,而且我覺得也很讚
沒有我想像中什麼都是點點點點
(有趣的是google反而估不到她一些比較"正常"的作品)


http://theartjunkie.wordpress.com/2012/06/18/yayoi-kusama-flowers-that-bloom/


看完展覽一定要搭配第五大道的LV旗艦店

被點點包圍的LV
因為草間彌生這次有跟LV商品合作

話說都83歲了 賺那麼多錢要幹嘛呢?

櫥窗裡還有阿罵的分身~
大家像在看動物喔
 

櫥窗也很酷

做成商品雖然也很時尚
但是我是不會買啦
如果有錢可能會買來裱框掛牆上就好

不想穿出去
(這太時尚我撐不起來==)
 

買不起只能在外面照照櫥窗
 
還逼迫菲比模仿阿罵

你是被罰站嗎?孩子

沒有詭異感,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