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人幾個月就要去一下紐約吸收一下都市的精華

Green Flea Market

Location: Columbus Ave between 76th & 77th Street
Time: Sunday, 四月-十月:10am to 6pm, 十一月-三月:10am to 5:30pm
Subway: 1 Train to 79th Street station or B,C Train to 81st Street Station

剛好遇到端午節
小時候覺得端午節很討厭,因為之後的一整個禮拜便當都是肉粽==
這根本就是媽媽們的陰謀,我猜每個媽媽端午節之後應該都很開心,不用準備便當

現在很難得吃到,反而覺得好珍貴好好吃

紐約客Irene在自家小房間包起肉粽
實在太妙了
雖然我覺得你們很賢慧
但是想想還是幫你們遮住臉好了



隔天再去挑戰一次Lady M
因為上次沒吃到抹茶口味的Crepe
經高人指點才知道抹茶口味的大概中午就會賣完了
果然我們12點半左右到,沒多久就有人把整盤打包帶走,超沒天良的。
登登登登~~有沒有超漂亮的~
好好吃但是也好貴
林老師勒一塊蛋糕跟一杯熱茶加完稅22塊美金
不過他厲害的地方就是就算他很貴,下次還是會想來吃。



吃完貴婦蛋糕接下來要去跳蚤市場平衡一下

橫跨中央公園到紐約的西邊

這個湖也是抹茶口味的喲~


Green Flea Market
在紐約的上西區, 上西區是有錢人在住低
 


戶外的跳蚤市場感覺很陽光
比較沒那麼陰沉

而且這邊賣的東西種類很多樣
還有吃的
上面這個好像超大型的咖哩餃,但是我沒吃。

一樣有賣一堆老東西

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個是老闆一直叫我們拍的假人

真的要尋寶, 只是會很累

像菲比就找到這個好復古的手錶,才三塊美金
也有室內區

不過室內沒啥好玩的
倒是看到這個歐巴馬的紙鈔
不知為何是44塊?難道是詛咒他去死死嗎?


發現新鮮小玩意

這個超好吃的~
天氣好熱所以我就貢獻了4塊美金買了這個"冰棒"
其實只是冰凍鳳梨+巧克力
怎麼我都沒想過呢?
(如果回台灣沒工作我就要來賣這個)(不過回去時候應該被盜用了吧)

而且他還有香蕉跟芒果口味的
(其實台灣的果農也可以把水果都做成這個冰棒啊!就不怕滯銷爛掉,每次生產過剩就要叫政府幫忙,唉呀~要叫馬政府做點正事倒不如訓練白海豚轉彎)
 

除了二手貨也有賣全新的東西
這個賣洋裝的老闆還蠻帥的,可以路過偷看他一下

今天超熱的,這幾天最熱有到攝氏36度
不過老美很喜歡,每次大晴天就看到在中央公園到處都在曬人乾,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當米國人
 
熱到連老闆都自備蓬帳(她應該不是美國人)

我想全部裡面生意最差的應該是這攤
大熱天誰要買毛大衣啊!!(翻桌)



逛完跳蚤市場後默默走了整整25條街去吃TOTTO拉麵,走到鐵腿,又排隊排了半小時!
其實我第一次吃覺得不甚好吃,但是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就像媽宗痛四年做的那摸爛,泛藍選民還是給他一次機會一樣)
 

夏天沒有海膽蓋飯了~冬天時記得要點

可能走了25條街又排了半小時的隊之後覺得這次有比較好吃
他的湯頭其實很不錯,不過越吃越鹹就是了。
支那躲在菜單裡被我發現
果然我對中國很敏感


最後撒米蘇給大家看養眼的~

一次看這麼多粒很划算吧~~



 
NY flea market全記錄

【NYC flea market】Annex / Hell's Kitchen Flea Market
【NYC flea market】Williamsburg威廉斯堡Artists & Fleas
【NYC flea market】The Antiques Garage Flea Market
【NYC flea market】Brooklyn flea market (不小心夾帶政治文請慎入)
【NYC flea market】Green Fl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