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為什麼要這樣污辱我的王世子有天!!

舞后(2012)
    不知為何一直說成舞女

我很感動耶~但是千言萬語不知道要怎麼說起

簡言之是一對曾經還蠻熱血的夫妻結婚十年後都死氣沉沉忘了自己的夢想
突然之間各自有了實現夢想的機會,彼此努力的故事。(好勵志啊)

劇情其實是敘述男女主角結婚後,先生考試考了七年當上律師後只幫一些普通百姓打官司沒賺什麼錢,一家人很鳥的住在小房子裡,雖然男主角是個很憨厚正直的人只是沒錢被看不起很孬還要三不五時跟岳父借錢繳房租。有一天在捷運站目睹一個人不小心掉到鐵軌,他只是湊過去看,沒想到被推下去, 陰錯陽差救了人,結果變成首爾市英雄。


還被民進黨找去參選首爾市長
(韓國也有民進黨嗎?)
他在政壇是新人,還有鄉音(透別市=特別市),沒人看好他
每個國家都想要候選人很體面,所以我們馬帥帥才會當選哪!!

本來男主角聲望很低,但是一次政見發表會上,辯論貧富差距還有少子化的問題(跟台灣好像啊)
對手提出發獎金鼓勵生育的政見(台灣也花了100萬比賽標語-孩子是我們的傳家寶,結果完全妹有用)
男主角講不出啥大道理,於是指出社會就業環境不良誰敢生小孩,又反問對手知不知道現在奶粉多少錢?
說出人民的心聲,反映真實的民生,於是他的支持度就上升逆轉勝。

就讓我想到最近宗痛又說物價漲了還是回得去(他真的死不承認)
主席馬英 九表示,有人說物價漲了就回不去了,但是穩定物價小組之前緊盯奶粉業者,遏止漲價, 證明「物價漲了是可以回得去」,主要還是漲價合理與否。馬英九說,相較世界各國,台灣物價相對穩定(台灣薪水也很穩定,一直都很低) 馬英九稱讚江宜樺很用心,經常實地了解物價狀況。他表示,民眾對於物價漲跌感受常有 落差,尤其不太了解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是你們這些歹玩狼不懂啊!!),希望穩定物價小組多從民眾有感的東西入手,多關心民眾關心的物品價格,讓民眾有所感受。

大家看懂他的意思了嗎?
奶粉有漲有跌啊!!所以物價沒漲啊!!回的去的啊!!人民不要被民禁洞帶壞了啊!!沒漲啊!!
奇怪!媽宗痛為什麼不要用這些心力把台灣人的所得提高一點啊!我們就不會靠邀了啊!
一天到晚洗腦我們說沒漲是什麼意思!



我又離題了

此時她老婆年輕時的明星夢也燃燒了起來,還去參加超級偶像之類的選拔
還騙經紀人說自己未婚,最後還變成出道明星......

後來競選對手想要拿這個來攻擊她老公(市長夫人穿少少在跳舞成何體統!),所以他們之間就出現了衝突。
 
她先生要她放棄做明星,乖乖的在家給他養
我覺得這一句很棒!
(但是嚴正花為什麼長的那麼像利菁呢?)(不過她演了這部片得了影后很厲害)

好像大部分政治人物的夫人都沒上班做老公的左右手,不然就是做相關類似的工作(搞個基金會什麼的)
如果台灣出一個總統夫人是鉛球選手應該也很酷



anyway
1.敘述故事的節奏很明快,也很有趣
2.搞政治跟歌手明星也沒兩樣,都是在表演
3.兩個有夢想的年輕人為什麼結婚之後就沒有夢想了呢?(這樣誰敢結婚哪)

4.他們夫妻互動很可愛
雖然老婆會用腳踢老公的臉,老公很愛吐槽老婆,但是老公動不動還是會想把老婆撲倒


最近不知為何溥聰一直否認她與帥帥的關係,這樣騜世子會傷心喔~
小刀不是同性戀!金溥聰:我太太如花似玉 

我不敢說什麼免得被告
不過老婆漂不漂亮跟性向有什麼關係?
鄉民真的好閒哪~
哈哈






跟吳敦義有關的都好經典啊!!
白海豚也超好笑

(劉德華是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嗎?)


最後請大家動動玉手,參加這個 主旨:「我是民眾,我反對竄改歷史」搶救歷史教科書連署活動

真的超誇張,您看看會有政府沒事會搞這個不准稱中國為中國,不稱台灣為台灣的,主張「中華文化」為主體教科書修改的會議嗎? 我看到內容都吐血了
 

難怪現在統報頭條都直接報祖國新聞了
台灣淹水只是地方新聞哪!有資格放頭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