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學了
就把這個做為我summer break的ending吧

今天是回憶篇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阿
老娘好歹也是七年級生啊~
想當初我剛出社會的時候
那些老人們聽到7年級簡直是嚇破狗膽

不過看到現在社會的亂象
小孩拿刀亂砍 殺爸媽 13歲就在援交
我想都是因為他們沒有看馬蓋先的緣故
(................)
馬蓋先 MacGyver

馬蓋先講中文

想當初的小孫加味長大想變成的是馬蓋先不是瑤瑤阿
就知道電視教育有多重要
鳳凰城基金會 老皮 賈大頓 瘋狗老莫 陪我度過童年阿~
而且瘋狗老莫現在一看也沒有多厲害
所以就連壞人現在看也好可愛阿~~~

連對舒跑都有莫名的好感

新虎膽妙算 Mission Impossible

我爸媽的年代是虎膽妙算
我的年代是新虎膽妙算
龍頭都一樣

在被阿湯哥演爛之前,這部片是經典阿~~~
我去畫畫班不能看 還用錄影帶錄起來


飛越比佛利

我是沒再看啦
那時候年紀小太清純不懂淫亂的男女關係
不過我記得 阿蘭 阿倫
當時翻譯的好親民喔

多年後
男生髮線變高

浴火鳳凰

潘迎紫最厲害的就是
演了一堆 大家都知道女主角是她 但是搞不清楚是哪部片
BIBO跟唉呀呀 也是傻傻分不清楚



我最喜歡的是片頭片尾曲
錢櫃有ㄟ
我太開心了
我回去要唱
大家一起陪我練啦



不過我小時候FOLLOW最多的還是楊佩佩的戲
我6歲就在看劉德凱了
然後我覺得劉松仁很帥
以至於我現在的審美觀有問題

楊佩佩的戲真的是經典(以前的)
個人覺得比瓊瑤戲好看精彩的多
雖然我也是有在發囉瓊瑤阿姨的片
但是楊佩佩還是第一名,劇情也豐富一點
雖然之後盡拍些爛片(倚天屠龍記....花木蘭...笑傲江湖......) 我就救不了她了

以前楊佩佩的戲有固定班底
就是不太帥又不高的劉松仁
配上不同女主角
配角有李立群,沈孟生

有時出現馬景掏張玉嬿謝祖武崔佩儀(當時也算可愛,現在大發福),馬之秦林麗卿楊寶瑋(現在好像也是發福了)
至於老一輩的我就不熟了
畢竟我是七年級(硬強調)
 


還君明珠

蘇明明好有氣質
天啊還有艾偉(也算帥啦)


八月桂花香

還有米雪
主題曲是羅文的塵緣 天啊天啊天阿 我會唱ㄟ


春去春又回

我很愛這條歌(糟糕又出現台味,是這"首"歌)
開始出現激動天王馬景掏 嚇死人(楊佩佩開始邁向不歸路)


末代兒女情

陳淑樺唱的主題曲
喔買尬買尬


江湖再见

記得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楊佩佩時裝劇
結論是 還是古裝好看
印象最深的大概只有成龍的這條壯志在我胸(想當初我還蠻喜歡成龍的,現在我很度爛)
還有謝祖武,張庭!
後來都跑去演靈異事件跟花系列去了


碧海情天


超超超超好看
片頭曲 是凡人歌喔~


片尾是萬芳的

隨便都是經典阿~

葉童不漂亮,但我喜歡她
劉松仁爆牙,但我也喜歡他
還有現在發福的沈孟生,以前也算帥哥一枚
還有李立群當時演得很剛好,現在好誇張
還有光頭錢德門
天阿天阿 我好懷念喔


末代皇孫

主題曲李宗盛的鬼迷心竅
楊佩佩很愛用港星
黃日華,周海媚(奇怪我就不覺得她漂亮)還有羅慧娟 喔買尬


英雄少年

喔喔天啊我記得這部片,好像不難看,藍心湄也演過楊佩佩真是太有趣了,還有李亞明!!!
趙傳這條歌我也很喜歡阿~片頭我印象深刻

片尾曲也很有名




真是懷念阿
而且楊佩佩的情情愛愛都是很收斂的那種
不像現在偶像劇第一集就要上床不然沒人看
懷念過去純情的年代阿~~


這邊有匪區同胞整理的楊佩佩,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