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廣告

謝謝甜甜老師友情scan  (甜甜老師:我從長春雜誌上scan的..... 我已經在看這種雜誌了......哭哭.....)
雖然你已經在看養生雜誌, 但是我還是愛你的


宅女我最近也看了很多電影
所以我也要來個不負責電影講座
要講電影誰不會啊~

TAKEN 即刻救援

救完女兒也是別人家的
救心酸的
★★★

蝴蝶效應3:启示.Butterfly.Effect.Revelation
好像有比第二集好看
但是結局沒創意,連我都猜出來了
★★

Jumper 移動世界
跳來跳去很炫
但是女主角風塵味太重
★★★


Cloverfield  柯洛弗擋案
蠻有趣的
但是看完會瞎
★★★


Speed.Scandal 超速誹聞 
要生小孩就要生這種 很可愛
★★★★


東京奏鳴曲

1.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好好活著
2.小泉今日子超正,女生如果43歲還可以像他這樣就夠了
★★★★


鬼四虐
忍不住想講劇情
其中一段,4個好朋友出遊,一個死了,他死前說"假如我有一天死了  我一定回來找睡在中間那個",後來其他三人沒人敢睡中間,所以他們就......

睡 三 角 形......

這段超有創意的
★★★+★(給三角形的)


Deception 桃色名單

伊旺麥奎格變老了
故事還OK
★★★


寂寞芳心  Issiz adam
土耳其的片子
非常好看
★★★★★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還算看得下去
但是看完印象最深的是安吉莉娜裘莉的嘴(好大啊~)
★★★★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進入喜歡妳

史嘉莉喬韓森真是個bitch!  連和尚都會出軌
★★★


雙面情人Sliding Doors

好久以前的片了,之前一直想看
很好看
感想是,男人不說謊會死
★★★★★
 

天啟四騎士 The.Horseman
只有一個感想:很痛
★★★


移動城市 PUSH
只覺得這些人在瞎忙什麼
PS.達柯塔芬妮戴牙套了
★★

浪費老娘時間的爛片
(希望沒有汙辱到上帝)
★(這一顆是給海報)   大陸同胞也真是的,這麼爛的片還開放下載



Teeth 小心有牙
超有趣的故事,女主角的陰道有牙齒
感想是,女生看了應該很痛快(我個人覺得每個女生應該都要有這個以自衛)
但是男生看了應該會有好一陣子舉不起來
★★★★


變身西裝
宅男救贖片
宅男必看(人生充滿希望)
★★★★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100分的愛情娛樂片
但是男主角不是我的菜
★★★★


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是齣不用動大腦的好片啊!!
我一個人看到會哈哈大笑,真的笑出來的那種,真心的
★★★★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非常好看,我都哭了(糟糕寫不出有深度的推薦語)
我愛凱特溫絲蕾
★★★★★



Sorry If I Love You 
熟男,我愛你
1.中文片名很爛但很寫實
2.女主角正正正到翻,男主角狠狠很中年帥
★★★★★
忍不住給美女多點鏡頭


我果然是個男的



原來當影評的感覺是降的啊~
★★★隨便我給
還真爽
 
(我是以凡人的標準來給★★的-以看得懂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