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break放假了!
我也不負眾望的過了糜爛的生活
每天都睡到下午........





這是我在整個summer要住的地方
叫做Royal Oak--澳客村
是一個社區




但是暫住在客廳 客廳很大


不過3天前是這樣......



市長離開之後
把我的東西放進去了變這樣

覺得我真的徹底拯救了這個客廳阿哈哈



現在開始新生活。



回想2個半月的宿舍生活
大概也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住宿了吧我想。


剛搬進去的時候

真是漂泊的人生阿∼


我的感想是呢
其實人的習慣很容易改變。
想當初我一進去宿舍整個傻眼
覺得地毯好髒喔,害我只敢穿拖鞋踩上去
結果後來整個忘記地上有多髒,赤腳踩得不亦樂乎。


而且我已經搞不清楚
究竟是他們沒洗澡就睡覺比較髒
還是我把內褲晾在浴室比較髒


不管怎樣宿舍生活都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啦!
不過沒有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就跟他們做好朋友
也是有一點點的遺憾
畢竟語言跟生活經驗都不是很相同
要交外國朋友(真正的那種朋友)也不是很簡單
不勉強,but I'll try.





這是Irene的期末作業自畫像
右眼有被揍過的感覺。
(他也真倒楣我都搬走了還要被我說長道短的)


來美國三個月了
也上了一個quarter的課
很累的時候常常會做出傻眼的事。
例如拿信用卡刷宿舍的門卡機、去超市刷學校的student ID card、
睡午覺睡到晚上六點,還以為是白天,想說再睡一個小時就可以準備上課了...
等等等


還有我對語言的錯亂.....
這三個月英文不知道進步多少
倒是台語有越漸流利的趨勢......


有一次我忙到天昏地暗隔天跟教授John討論作品時
整個胡言亂語
講到最後還跟他說 “對!“

用國語。

.....

講完自己笑出來
我已經瘋了。



台語的部份。
因為這邊朋友大部分都是台北俗
他們都不太會講台語
所以我反而講的很開心(這是一種很奇怪的原因)
有一次我自己在穿牛仔褲的時候
忘記繫皮帶
我還自言自語“阿∼忘了皮帶“
媽呀∼
我還用““這個字(懂台語的才知道啦)
頓時覺得我真的台到爆


我在這邊還聽台語歌
而且有越來越愛聽的趨勢
我完了我完了....



希望我可以慢慢的融入美國生活啊∼

這個就夠美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