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之前太混了。

可是我明明也是有在努力的做作業啊........
WHY?
還是期末就一定要以半死不活作為ending∼??


OK
話說從頭


從上禮拜一就開始沒停下來了
禮拜一一早8點在工廠shop待到半夜4點
回家洗澡洗頭 隔天8點(星期二)起床買補充材料 到12點繼續上課到4點
再接著做到晚上8點 我又回家洗了澡跟頭
才發現 ㄟ 我不是早上才洗過嗎?
我的媽∼
所以熬夜就事會把每一天都連在一起
好像沒完沒了似了


接著晚上10點再開車到系館繼續做到早上5點(星期三了)
回家一趟 再回去系館


出門的時候已經出現神智不清的狀況了
下宿舍台階 最後一階時
竟然跌倒在地!
我的媽壓最好是這樣啦又不是拍戲
搞得這麼搧情
連我自己都笑出來


爬起來後再開車到系館 繼續接著上早上8點的課
上到1點半
我已經覺得我是附身在一個名叫孫加味畜生的軀殼上了
熬夜的不是我不是我.... 是別人是別人.......



桌子的作業我還是遲交了。
哎∼
不過John知道我的狀況(就是遇到很多失敗粉複雜的過程跟搞死人的設計)
所以允許我禮拜五交
這個意思就是
老娘還要繼續熬夜到禮拜五
按!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stay up
因為理應是期末結束happy的禮拜四
所以還是跟了聖倫學長他們去吃了中國菜暫時逃避一下
再乖乖的回去工廠做畜生



不過還好有熊學長跟他的朋友八筆救兵來到






my god!我孫加味怎麼會搞到這般田地啊實在是一個謎啊哈哈哈
時間緊迫+神志不清的情況下
我竟然跟八筆這個阿豆仔講中文


Due day星期五到了
忙到最後一刻下午1點才交出去
要是你們那個時候看到我一定以為看到鬼了
真的很恐怖


偏偏John又要跟我說一堆543的
一搞搞到2點!
馬上衝回宿舍 因為4點我要搬家!
把宿舍清空+打掃
幹幹幹幹幹幹幹
讓一個熬夜整整4天的人馬上搬家剛脆殺了他算了


Irene東西爆多,但是收的超快速超乾淨,我回家後傻眼了。


這是我第一次搬家像在欠錢跑路一樣
1個半小時以內收拾乾淨並且搬到車上
謝謝市長跟ELVA,因為都他們在搬
最後把載著行李的車開走
瀟灑的結束我這個quarter的宿舍生活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車子是由我這個半殘的畜生來開
我一路上闖了1個stop sign(坐旁邊的ELVA一直說是2個) 我不記得了
還有one way也亂開
管他的 一切快點結束吧
終於開到了這個summer我要sublet的房子
東西搬一搬 洗個澡變成半人半獸
直接去睡覺一覺睡到隔天12點


我不記得我睡多久了
可是睡醒還是好累


我想我要睡整個break才能回復成人吧


突然想到單車環島過後在台北
我的partner菜小真說過 “我們要珍惜現在人模人樣的都市生活“
這麼簡單的事情怎麼我就是做不到勒哎
不能人模人樣大概是我的宿命吧我想。


這是前後呼應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