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7
我竟然每天都在寫blog
果然被我朋友料中
回到家會很無聊


會開始543的亂寫
連看個電影 看個電視 看本書也會寫
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啊


 
話說最近去看了印第安那瓊斯4
超感慨的Doctor Jones已經變成阿公了  皮都垮了
我看他在那邊跑阿跳的 都覺得怎麼那麼可憐....感覺很像很缺錢硬要拍不可...

有沒有一種很可憐的感覺


我對Indiana Jones這個系列超有感情的
我超愛! 我看它長大的
雖然都是芭樂片
可是我最愛看的就是芭樂片
越芭樂我越愛看
倒是遇到看不懂的深度劇情片
我會整個火大


這張好蠢喔


Doctor Jones是我的偶像啊
我想變成他!
我喜歡他懂的東西
考古真的是世界上最酷的學問之ㄧ了
你看到一個東西就可以把它跟遠古連結在一起
你可以懂這個世界上所有平凡人認為平凡無奇的東西
你可以知道別人不知道的秘密
更酷的是
那種不只是在圖書館K書而已
還可以親自去冒險

變成凡人的Doctor Jones


我覺得人一生可以體驗過一次這種冒險應該就死而無憾了
唯一讓我比較害怕的是
我很怕死
但是電影的主角都不會死
所以更棒!



我也很愛那個配樂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 等 等!
哈哈
這音樂超熱血的啦!
聽了整個腎上腺素都會爆發
就很想衝出去往外跳
然後抓住繩子盪來盪去

(聽起來比較像嗑藥..)


OK~
不過看完之後有點霧撒撒
到底是馬雅文明還是印加文明?
還有讓我比較不爽的是
竟然把外星人給請出來!!!!!
已經怪力亂神了啦!!
雖然我不是不相信世界上神秘的力量(我非常相信外星人那套)
但是把它講破了就一點意思也沒有了啊...
敗筆阿....



然後史蒂芬史匹柏可能年紀也大了
喜歡搞個家庭和樂溫馨的結局
還結婚勒~


原來這個阿桑以前真的有出現過
看來我該回去複習複習了


anyway~
真的芭樂到不行
但是我很喜歡
裡面有些橋段扯到爆
我快笑翻了
壞人也很有喜感


所以就這樣吧
哈哈哈

如果想要偶像永遠不老
大概就只能買這個了吧


或是玩Wii

這個嘴巴也太傳神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