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X檔案:我要相信》X-Files I want to Believe

老實說我是個不怎麼忠實也不夠瘋狂的X files fan

但是畢竟X檔案也是陪我渡過我的高中生活3年阿
所以還是有感情低

以前沒時間看還會用錄影帶(沒錯 是錄  影  帶)錄起來
然後逼我爸媽跟我一起看
除了馬蓋先,Indiana Jones,我當時哈的就是Mulder
又帥又聰明又有guts又幽默又是FBI
我就很想變成Scully跟他並肩作戰

但是後來第幾季之後 我忘了
Mulder莫名其妙失蹤了
我就沒有再看了

不過比起1998的<<The X Files-Fight the future>> (god damn 竟然已經10年了!)
我比較喜歡2008年的
至少沒有外星人
再推給外星人 人家也會生氣
但是跟以前的影集來比 又不夠精彩


看完又是無限感嘆阿
Mulder跟Scully都變老了 我好感傷喔
倒是Skinner跟以前差不多 (友情客串)
看著Mulder後退的髮線 跟 Scully的抬頭紋 也等於告訴我也老了
(其實這才是我無法接受的地方 哈)


看看Mulder以前多麼帥氣
性感喔~
 
怎麼現在搞到沉迷性愛還要到療養院治療又離婚


 
另外
Mulder and Scully一直是一起冒險犯難的好partner
以前只要稍微親密一點的鏡頭
我這個小孩子就會看得很開心
很希望他們在一起
沒想到
10年後的 <I want to bolieve>
竟然真的讓他們睡在一起
我真的一時無法接受
I don' t want to believe
有亂倫的感覺

感覺沒梗了
該是要出賣他們靈肉的時候了


雖然也差不多到了時間(10幾年了吧)
怎麼可能一對男女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相處這麼多年會沒有感情的 也太說不過去了
但是 看他們接吻我還是有點覺得不酥湖

還有最後最後演員表跑完 導演送給大家的surprise
真的讓我傻眼
如果x 檔案還要繼續拍
是要演退休後的FBI探員之家庭倫理愛情劇嗎?

我在想
編導可以不用那麼在意戲裡人物的私生活
畢竟不是真實的人生
就一部科幻片
跟我們交代那麼清楚幹嘛
(其實我真的不想知道阿~)


哈哈講一堆完全沒講到劇情


真懷念以前青澀的模樣阿
不過也太純樸了吧

好多了

我超愛這張(這是多年前的The Simpsons)
照片是他內心寫照
真是鐵口直斷阿

這也超好笑的
Scully髮質很差 根本就是個巫婆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這張海報
就算遭遇再多困難
還是要充滿希望




阿突然想到
我以前迷x檔案不懂事的時候
竟然發了神經去申請一種叫做“X檔案俱樂部"的東西 還是什麼會員我忘了
還有一張x files會員卡喔!
還放皮夾裡! (那種東西可以幹嘛我也不知道)

後來大一 皮夾被偷不見了
4年後警察局打來說找到我的皮夾!
我還想說我皮夾沒丟阿
後來去招領 發現是當年的皮夾
就從裡面看到那張久違很白癡的會員卡(還護貝!)

撿到我皮夾的男生
看到我裡面身分證上的照片
可能是看上我的美色哈哈
約我去吃飯
但是我為了那張x檔案的護貝會員卡
覺得很丟臉 有障礙
所以遲遲沒臉去吃那頓飯

哈哈哈
真是青澀歲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