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以不用浪費時間訪問馬英九
因為不外乎三個答案
我都可以幫他回答

第1 (這些問題) 我不是很清楚,我會在詢問相關單位
第2 我什麼時候說會賣台?這對我來說實在很不公平 (滿腹委屈,淚奔...)
第3 這些都是民進黨政府時期做的




問達賴那段很精彩,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答案是啥





民眾很可愛
但是馬先生這樣算有回答嗎?


整篇下來
鬼扯
而且逃避問題 沒誠意
反正永遠問不到我們要知道的答案啦!

不過
他狡辯口才倒是不錯
把主持人問到不知道現在講到哪裡
胡婉玲還一直結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