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Prison Break草草結束之後(也該結束了),然後Michael Scofield變gay之後(雖然他否認這個rumor,但是有謠傳的八九不離十就是了)我就沒有再愛過別人了。

雖然親愛的祖國同胞PPS裡有上百部美劇,但是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適合的那個實在是太難了啊~!(也適用於找男人)


回到影集
所以最近我一連看了四季雙面法醫Dexter
實在是太好看了阿~

我又fall in love了~
簡言之,男主角Dexter白天是警局血液鑑識員,晚上變成連續殺人狂,但是他殺的都是壞人,像廖添丁一樣。(被我說的突然變很local)




他一邊上班辦案,有時候還要辦自己犯的案,又要不被查到,下班又跑去殺人,很忙,然後要一人分飾很多身分,他有很多很多祕密,但是都不能跟別人分享,所以他常常都處於要瘋狂的邊緣,他一輩子都學著要跟別人一樣過"正常"的生活,所以他也要去跟朋友social 交女朋友。



覺得Dexter內心戲很有趣,雖然他是一個殺人不渣眼的凶手,但是他其實在做人的這條路他還是個baby。他沒有一般人應該有的"感覺",所以很多時候他都不知道應該要作怎樣的反應才正常,比如面對女朋友的時候在想"我這時候是不是應該親她了,還是要上她" 這類一班男生根本想都不用想的問題,還蠻好笑的,他一直在學著怎麼當一個"正常人"。



Dexter第四季變很忙,他結婚生子了,然後牛奶泡一泡要去殺人,分屍完又要回去給baby唱搖籃曲,明天又要上班,下班後再去殺人,好忙好忙,我都心疼起來了~





不過我更擔心他小孩的未來啊~(管太多了)

這圍兜兜還蠻酷的我想買
(但是如果要送人,baby的爸爸情何以堪啊~)

但是反而ebay賣的相關商品都怪怪低

神韻是有像啦! 但是臉上有個金字塔是怎樣!?

又不是白鳥澤麗子!!


不過放一組還蠻炫的

 
飾演男主角的Michael C. Hall實在是太會演了啊!!
得艾美獎跟金球獎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把那種壓抑的怪胎性格眼的超棒的
 



如果他不殺我的話 我願意嫁給他!
不過他已經結婚了....

讓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他現實生活中娶了戲裡面的妹妹!!
我在想他們的閨房情趣會不會是角色扮演兄妹那個那個 這樣...(我思想又開始汙穢了.....)

雖然是抬狼的片,但是又沒那麼嚴肅,還蠻黑色幽默的
所以喜歡看殺人的 辦案的 或是露奶的 這部片都有喔!!應該可以很enjoy~

4季看完我開始空虛了我
雖然要畢業展了應該很忙才對
我還是一樣很忙啦!只是再忙也要看一點影集練英文!!對 我是練英文! 不是蔡英文喔~ (扯太遠了) 告辭 報告完畢


我腦中一直盤旋片頭曲~片頭做很棒,光起床吃早餐穿衣出門就有一種驚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