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騎著腳踏車到系館做作業(繼續鋸木頭)
背著背包 聽著mp3 穿梭在Savannah downtown裡
還蠻悠閒的
當下有種回到單車環島感覺
那時候目標只有一個
一直騎就對了。

很好。



我去系館處理善後了。
又是一塊嶄新的木頭阿
哈哈哈
我今天的目標也只有一個
就是來收拾你們了...

或是被你們收拾....
這台叫band saw
就是線鋸

也可以切曲線


切完再到jointer把底跟側邊磨平


然後
之前大卸八塊切錯的部份用雙面膠黏一黏就好了 不用管它了

真是方便阿
美國就是不一樣∼
其實美國傢具都是用膠水膠帶黏一黏就在賣的
你們都不知道嗎?


騙你們的啦!哈哈哈我真無聊


其實要用雙面膠把切錯的木頭黏在另一塊木板上再一起處理
就是多一道手續


然後,

上膠









用力夾,keep clamped 4小時
其實2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拔不起來了
黏錯你就可以再去買一塊新的了∼


然後,
今天拿工具不小心從我的手指戳下去
當場切一刀
沒有到血流如注的地步
但是我的肉明顯的有打開的模樣


馬上去找工廠的monitor要ok蹦
他們好像見怪不怪
看了我的手一眼
說不嚴重 拿ok蹦還接著說“只有這個size的,沒有更小的了!
阿你是嫌我切的不夠大是嗎?


桌子沒做完已經傷痕累累了
我現在只希望我的血小板可以生多一點
我只是血肉之軀阿∼


最近在shop待久了 發現要住在這邊也不是一件難事
我會試著習慣的。
這3個bench是我覺得比較融入的
我要頒給他們前三名


第一名


第二名

我建議他上層可以弄成床


第三名

這是一位韓國大姊的,食物都是一箱一箱搬過來吃的。


有吧 都很居家呴


然後這是我的

都沒整理
一付好像很不想有瓜葛的感覺


我突然想到
我寫了這麼多木頭的事
在搜尋網站上打“木頭“ “木板““wood“ “切錯“之類的關鍵字
應該可以很容易找到我的blog吧......




話說最近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在宿舍裡來回走動,煮飯洗衣洗澡還有洗鍋子
到剛剛才發現樓上竟然有個男人!
是high咖Ally的男人
這也太恐怖了吧∼
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
一覺醒來誰知道他會不會睡在我旁邊?
真是嚇屬人∼


最上面那對就是男女主角
(沒膽拍本人只好拿照片充數)


然後
剛剛宿舍發生大戰
照我觀察的結果
事情是這樣的
high咖Ally講電話超大聲,還用擴音
Irene就叫他小聲一點,他不想聽到他們的對話


後來就有一番唇槍舌戰
Ally講完就跟男友嬉鬧一番
然後發了一封簡訊給Irene
Irene看完就出門去了,出去時還甩門!


Ally好像戰勝一樣 YA個沒完
之後就跟他男人下樓來
佔據客廳,音樂又放超大聲的,我也覺得有點不爽


雖然我是站在Irene那邊的
但是我突然也好怕他回來喔
回來帶一把槍掃射Ally
順便也斃了我這個Taiwanese
不要這樣好嗎
不關我的事啊我對你不薄阿∼
我上次還請你吃饅頭ㄟ
你這個美國俗還一付覺得很好吃的樣子你忘了嗎


外國人好幼稚喔
這就是美國的未來嗎?
管他的
反正我現在已經不做垃圾分類了
丟的很爽快
所以台灣快點獨立吧!!
(雖然沒什麼關係硬要扯在一起)


而且不要問我
我是台獨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