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XXXXX!!
PPS的歐美劇場竟然說倒閉就倒閉!
啊~~我的Dexter看到剩最後一集ㄟ~最後一集耶~~老天爺為什麼那麼殘忍!
等我看完再倒閉不行嗎????

歐美影集倒閉之後
我只好在電影類搜尋我的春天
偏偏祖國同胞這麼的"純情",床戲都被剪光光!!!
不知道老娘看電影就是在等床戲嗎!!!(講成這樣乾脆去看A片算了)
不是啦
是情緒醞釀到一半被中斷很不爽耶~

就這樣大海撈針看了幾部電影
所以繼孫宅宅唬爛電影講座之後,要來個趴兔
還很貼心的附上PPS祖國的翻譯名字呦~~

還是一貫秉持沒什麼內容的"影評"

最近紐約零下7度
照片是 天然的冷凍庫
我把吃不完的食物都放到窗外
我冬天不需要冰箱了啊~~~
印度真是個神奇的國度啊
沒事走在街上就突然唱起歌跳起舞來~路人都很配合
連男女主角都已經在床上了,還忍不住要唱歌........(這時候誰有空唱歌啊~~)

《三個傻瓜》3 Idiots
PPS:三傻大鬧寶萊塢
★★★★★
超好看的啊~
完全沒冷場又老少咸宜,光這部分我就要給他5顆星(蔡明亮要學一下)
印度片超長的3小時
但是快轉跳舞的部分,大概2個半吧我猜

我看完之後就愛上男主角了~(你也太容易愛上別人了吧)
男主角就是我理想中的男人啊~
聰明又不失赤子之心,加上又有錢那就更完美了啊~

唯一想扣0.5分的是女主角不夠正


《未知死亡》Ghajini
★★★★
同一個男主角演的
印度片可能想說反正片長很長,什麼東西都可以塞進去
所以這是一部歌舞+愛情+動作+懸疑的片
唯一沒有床戲(氣死我了)

男主角似乎在印度是一線男星
他一下可以是豆豆先生
一下變肌肉猛男
看來很有角色扮演的天份
但是其實還蠻帥的
連印度留學網都愛他


《下一站說愛你》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半
勉勵敗犬的片(因為敗犬市場很大 哭哭....)
男主角很帥
感想是: 男主角出國2年沒交女朋友 騙鬼啊!~


《你好陌生人》Hello Stranger
★★★半
泰國混血兒又帥又美
台灣當初也應該被美軍光臨一下才對
(大家看到混血兒是不是很恨自己的媽媽沒被美國人這個那個)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半 還可以看啦
劇情有點忘了
大概是英國的福爾摩斯 日本的柯南 這樣


《杜拉拉升職記》Go Lala Go!
PPS:杜拉拉升职记
★★★★
1.整部片置入性行銷的很厲害
2.徐靜蕾是很神奇的女明星,長的不是超美,但是很耐看
3.黃立行長的好像陳漢典喔

本片特色:男女主角很愛在水邊嬉戲潑水這樣
話說都是這些愛情片公式害的,現在叫你在噴水池跟男生哼哼啊啊潑來潑去的誰不尷尬!
(還是其實有人很enjoy?sorry~~~)

--------------------------------------------------------------------------------------------------

其實我常常都只鎖定恐怖片
我吃飯都配屍體的
最喜歡看殺人魔抬郎
但是都已經看到不知道要看啥了


《奪嬰》
★★★★(血漿不用錢的)
蕭雜某的故事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 Dead Silence
PPS:死寂
★★★★
1.快點把家裡的娃娃都丟掉
2.年輕女人嫁給阿公準沒好事 (在此好心提醒榮民北北)


《伊甸湖》Eden Lake
PPS:猎人游戏/伊甸湖/真实的恐惧
★★★半
人若雖,種不阿馬ㄟ生菜規
雖到一個極致,不得不給他一個


大快人心Funny Games

跟<伊甸湖>競爭最佳雖人獎
世界上的瘋子也太多了吧!


少年漢尼拔》Hannibal Rising
PPS:少年汉尼拔
★★★半
漢尼拔變殺人魔是應該的
殺吧殺吧殺吧! (好激勵人心的感想)


《终极囚禁 》The Final
★★
海報做得還不錯
(完全不想評論==)


《藥劑師 Pharmacien de garde, Le
PPS:藥劑師
★★半
畫質有點差
Dexter的環保版(劇情遜很多就是了)
而且法國人怎的都長得好像


《荒屋屠夫 》 The Butcher
★★
恐怖片公式:死小孩被殺人魔追殺
每個人演技都好差 也是不簡單


《幽魂学怨Mahalai
 PPS:幽魂学怨
★半
泰國鬼也太寫實了吧,有點不太懂是喜劇還是恐怖片
裡面有個演醫學院學生的男孩長的還蠻逗趣的 (不太懂泰國人當明星的標準)


沒了


----------------------------------------------

PPS上面的祖國同胞很奇怪
很多奇怪難看的片觀看人數都超多,排在超前面
而且他們對中國電影很捧場 超愛國的
然後對日本電影很度濫 可能還在氣南京大屠殺的事


報告完畢



喔對了 
PPS還有一點很機車的是
想看一下劇情簡介跟評論
但是總是會有很白目的人直接把結局寫上去......想避開都來不及啊~~~
(例如:「劇情不錯,但是為什麼到最後女主角死了?.....」
「我就覺得那個老人有問題,人果然是他殺的~」
「搞什麼啊~原來只是做夢啊~~」)
爆這種關鍵地雷

那時候真的很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