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今天我一個人去跟杰倫約會
一個人去電影院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

有些女生(特別是正妹)(或是自以為正妹)在網誌很愛強調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旅行啦~一個人冒險~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的快樂~blahblahblah
好像從小到大都有左右護法(or背後靈)或是愛慕者在身邊繞來繞去 都沒有一個人過似的.....

(上網查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生活會查到幾千筆我猜)
話說我那個小氣的老闆佛心來著
送我一張電影票
怎麼這麼壞心哪~一張耶~
要害老娘孤老終身啊~好歹2張我還可以邀請帥哥一起看哪~
然後我就一個人買票

一個人到隔壁吃午餐

一個人點我最愛的烏龍麵
一個人把它吃光光

一個人回到電影院
一個人搭電扶梯
一個人坐下來看電影
 
幹!這不是廢話嗎?
不過正妹做的話,就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以前有個同學交了一個正妹女友
然後就很甜蜜的說,這個女生真的很棒
「很容易滿足,連吃個滷肉飯都很開心~」
(.......................)
啊幹!正妹吃滷肉飯就很鳥不起
我們坐巷口吃滷肉飯還說了一聲讚!也沒人鳥我們啊~~~~ (可能還被覺得很俗)
 

唯一不一樣的是
回家的時候還得一個人背一袋米回去,不然會斷糧
正妹就不用這樣啊~~~~~~

幹 重死我了



好像沒講到青峰俠的事齁
只要有周杰倫的片段我都會忍不住笑啊~
也不是他演得不好啦
就不知道為啥覺得好笑

話說周杰倫這輩子也夠了啦
不管唱歌拍電影大家都很買他的帳
還把了侯佩岑
又很聽媽媽的話
現在還進軍好萊塢

也給他一個讚好了

(結果也還是沒講到青蜂俠到底好不好看啊 哈哈)

PS. 看3D看到我頭好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