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2010年是開高走低
從畢業展 畢業 回台灣 到紐約
雖然不是說好運連連,但是也算順利啦~

直到12月底的時候,先是論文莫名其妙的消失
然後又被XXXXXX(這是達文西密碼) (聽起來像是被姦 不是啦!)
就開始覺得很多事情都很不順......

2010.12.31
今天是跨年夜
這種邪惡的節日就是要逼人出走就對了
本來只想在家上網上到死
但是又不知道哪來的聲音:你人在紐約紐約紐約紐約紐約紐約~~~
X你媽的紐約
所以今天還是硬出門了,真沒用。


其實我一直想去時代廣場跨年。
我知道去過的人都不會再想去第2次(因為又累又冷又不能尿尿,搞不好還憋到尿毒症)
但是他們都覺得人生中一定要去過一次!(這是一種犯賤的心態嗎?)

去Time square就要有站10小時的心理準備
想像中好歹要跟男朋友摟摟抱抱10小時
或是一群好朋友聊天打牌10小時也OK

但是今年勉強想去時代廣場的咖只有一對情侶檔
叫我去時代廣場站10小時又冷又餓又憋尿,還看情侶摟摟抱抱!去死吧! 乾脆殺了我算了!

好啦結論就是沒去時代廣場

結果做一些很普通的事....

去吃韓國烤肉(完全無關跨年)
(好歹吃個台菜慶祝一下中華民國精彩100才對齁)
(但是我本人對中華民國很賭爛啊~)
(不會有人因此攻擊我吧! 我已經很雖了)

這間烤肉還不錯
但是生意太好還是怎樣
碗都沒洗乾淨
服務生韓國大嬸的臉也很臭
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去!
(但是我忘了是那間了哈哈哈sorry~)

再去東村吃冰淇淋

其實沒啥super特別的
大家也不用去吃了
(有感覺我今天很憤世嫉俗吧~)

然後再去買吹風機(好突兀的行程)


最後11點50的時候正坐在回家的地鐵上
電車經過時代廣場的下面時,竟然聽到一陣陣的歡呼聲
所以突然不知哪裡來的idea,想說跨年整點的時候經過時代廣場的地下跟地面上的人一起跨年
感覺也很酷啊!
也算是在Time square跨年啊!!

所以我們就衝出去想搭回頭車去時代廣場
結果一出車廂就過了2010了.......

so.....我的2011年跨年是在地鐵度過的啊~~~

快接近倒數時的紐約地鐵都沒人耶~


既然錯過倒數所以乾脆出地鐵站上去50街,剛好看到遠方的煙火
還蠻美的啦!
(雖然很多樹擋著....)

我看著看著突然對2010年有很多感慨啊
一邊跟Irene說我2010年有多雖
講到一半竟然被本來停在路邊的馬車後輪給撞了一下!
幹!
我為了跨年穿了一件新外套,馬上就髒了.....
我當場就哭了!!
(everybody可以理解我的心夾嗎?)


經過這麼雖的2010年尾(+10幾分鐘的年頭)
希望我的2011年開始可以開低走高
越來越順利
先不要太貪心好了
今年找到好工作就好

2011年0時紐約的路邊



話說今年101煙火又給蔡國強弄!!
是怎樣?台灣人錢太多都要給中國人賺就是了!!


還有中華民國100年我完全沒感覺耶整個很冷感
馬政府倒是很high
(國父飄的好敏捷感覺也很high)

 
(果然提到馬政府我又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