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趴有些人退休之後領的比上班時候還多喔!!!
一般投資獲利的平均是6%,一般人存銀行利息不到1%!
但是有人不用做事(連投資風險都不用付喔)就有18趴的利潤耶~這社會原來是這樣運作的??!!

18趴的當初歷史背景就不用提了(我們也沒說要把錢要回來)
有人要說軍公教有多辛苦ooxx
各行各業哪個不辛苦你告訴我

我真的只能猛搖頭
很多公務員又去回存了
就算沒錢,去借錢也要賺那個18趴!
國庫一年要多支出700億喔~
還是白白送給那些本來就已經很有錢的人
700億應該可以做更多幫助窮人的事吧~

其實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講
但是我好生氣

我周邊有好多長輩過得很好
都是以前領18趴的公務員
都不用上班不說,每天學這個學那個唱歌跳舞吃有機食品

我親戚,兩夫妻是高中老師跟大學老師
退休後每天學唱歌到處跑,每逢逢年過節就去美國玩,順便當聖誕老公公送錢給移民到美國的孩子
還有我們家鄰居,夫妻倆一個是校長一個是訓導主任
一家四口有三輛車(都是超好的車),車庫跟門口都停不夠,還常常停到我們家
我同學,家裡只有一份媽媽做老師的薪水,竟然可以供兩個孩子出國念書
等等等

我這些例子也不是要說啥啦
畢竟人各有命
只是做多少得到多少的道理
在這個世代是完全顛覆啊
眼巴巴的看這些人拿我們納稅錢在過好日子
我看是誰都看不下去吧

還有
可以領18趴的都是已經中年人了
政府為了綁選票把錢都"投資"在這些人身上
那台灣年輕人的未來在哪裡??
(做一輩子的公務員基本上腦袋身體都僵化了,這些中老年人大多數不是在炒股票投資,就是為了錢在那邊汲汲營營,對台灣有啥幫助??)
現在能等的就是等他們往生
才不用繼續付
這真是什麼跟什麼的鬼政策啊~幹


當初民進黨說實在也沒有把這個政策改掉(改那麼一點點點點點改個屁!)
怕拿不到軍公教的票
更不用說狗民黨現在在那邊縫縫補補說 5年省一億!(之前騙說1年省一億)
吼拜託喔 這叫有誠意的改革嗎?
5年一億? 很明顯自別有用心好嗎?
不公不義的政策要改就要改個徹底

還有
吼~拜託齁
民禁洞你這輩子都拿不到他們的票啦!!
這些人就算馬英九派馬小九來選
他們都會投牠的啦!
所以以後不用再這麼假了好嗎?

2016總統候選人在此

吼~馬英九怎麼好意思做這種事啊~他媽的真不要臉啊!!
剛剛看羅淑蕾在辯解,說民進黨立委當時也沒反對啊~
啊X你涼勒~
這種話你真的敢講啊~~~

所以男朋友劈腿要怪女朋友當時也沒發現呀~
你要是發現我就不敢了啊~

氣的是台灣人還是把票投給狗民黨啊
你能怎樣?!

真的是X你娘的2011!

應該是 X你娘的18趴!!
x你娘的台灣人!!


(我在2011一開始就開罵,這樣好嗎?)

20100104 update

喔對了,想到我政治靠北啟蒙老師紅衫軍
很多都是那些老師退休後跑到總統府前、凱道那邊亂一個月,那些穿紅衣服的,都是一個月領六、七萬元
這樣有了解這些公務員"貢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