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13終於又橋出時間出遊惹我好感動啊~~
喬了大半年, 但還是有人最後沒跟上

雖然她很丟臉的頭套內褲, 但是還是我們的同學, 所以我們基於同學愛還是很努力的讓她跟隨我們同在
奉魚喝飲料喔!
奉魚喜歡看家樂福的DM

為了難得的大聚會, 前一晚大家都從四面八方前來會合
花蓮小公主也超有義氣的從東岸來到西岸還帶了名產花蓮酥條
奉魚也很愛吃奶油酥條喔!

因為冬天有點冷, 所以當晚我們讓奉魚睡在電鍋裡超溫暖的

2013.12.15
前幾天的天氣都不錯, 偏偏當天冷還下雨
我們先到北埔某間茶館休息一下(忘記是哪一間了)
這個停車場很好笑
有個自動投幣口
但是旁邊還是有人在監看
這是何苦呢~
 

從多年前的大聚會到現在時光飛逝啊~
多了兩個小朋友

還好未婚的還是多數不用一直談媽媽經不然我會受不了
但是未婚的有寵物經, 一直說家裡的貓貓狗狗有多可愛,我也蠻想殺人的
(我真是太沒愛心了啊~)


當然我們也沒忘記奉魚

幫你比這個俏皮手勢你還喜歡嗎?

奉魚喝擂茶吃餅乾喔~

這位媽媽太壞了竟然嚇自己兒子
還有我們這堆阿姨也很沒天良 大家笑的跟什麼似的還拍手!!
 
為什麼吳爸爸每次都把兒子的肚皮掀起來呢??




之後我們到泥磚屋吃飯


就一間很復古的泥磚屋= = 

 
其實跟好朋友出來我都食不知味(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就大家嘻嘻哈哈也沒注意食物到底好不好吃

侯媽媽這個小壞壞明明知道他兒子很怕還硬要他跟莊奉愚合照


當媽真辛苦要一直餵小孩吃飯

還好吳董被餓很多天了
非常自動自發什麼東西都塞進去嘴裡不用擔心

我知道我胸部很大 你們兩個不要再看了

我回台灣之後又跟著台灣人一起比YA了
 
裝奉愚你人氣真旺
泥砍砍大家多愛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