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兩個小屁孩所以我們選了很健康的戶外活動....
新竹有這種地荒

就是在郊外幫你規劃戶外活動

這是可以光腳讓小魚吃腳皮的池子
我超想給小魚吃腳皮的, 因為我後腳跟的皮很厚很硬可以讓他們吃得很飽
但是我怕魚牙齒斷掉
(其實是因為沒人要陪我><哭哭)


之後走到小河旁
一開始我們很正常的用魚飼料餵魚

後來熱心的老闆送我們一個奶瓶讓我們用奶瓶餵魚

這到底是誰發明的啊!!
看魚吸奶瓶覺得好詭異有點變態

 

看看這些魚是餓了多久太可怕了~
 

你學魚學的好傳神啊~哈哈哈
 
想說有奶瓶就不要浪費順便餵了一下奉魚
 

這活動真是太健康了啊= =
 

然後我們又花了兩百元的樣子做擂茶跟麻糬

為什麼是這麼溫馨的活動呢?
好像是因為我們年過30不想從事太累的活動= =所以大家一致投票決定的

首先老闆先教我們搗麻糬

我覺得她有點像蔡英文的感覺

之後我們大家就輪流死命的搗
發現這活動也沒有比較輕鬆啊真是失策啊~

職業婦女背著孩子還要工作養家大概就是像這樣


奉魚身為一分子當然也要一起搗


搗完累個半死之後一致認為麻糬不應該賣這麼便宜的應該一斤要賣300
 
這活動很適合小朋友
他們應該覺得很好玩(吧)
姐姐很認真的在體驗擂茶麻糬
弟弟一直在吃(這小孩真好養啊我也要生這種的)

吳董似乎默默的對著餅乾奸笑
 

果然下一秒就跑去拿了
自己搗完自己吃


奉魚也來吃一顆喔!


擂茶也是很費力
下次還是去餐廳付錢坐著等上菜好惹~
 

奉魚我們也沒忘了你喔~



最後進行一個你丟我撿的動作
非常的人工, 丟完要自己撿回來
牌子也要自己翻回去
小朋友是丟的很高興

大人就拼命撿

撿球的運動量也蠻夠的


真沒想到有這麼多公司行號來這裡玩
雖然是不錯玩啦
但是一群大人來這裡玩這些遊戲真的不會翻桌嗎?

晚餐到竹北吃飯, 過了一座橋後是另外一個世界, 難怪那邊房價這麼貴
那一帶我還是第一次去, 果然是高級地段,每一間店都在比大間的, 好像另外一個台灣喔

新竹人說11街好吃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菜色是真的還蠻精緻的 
我也給他一個讚 而且也沒有太貴
 
但看看扶養兩個小孩的媽媽已經累成這樣了超好笑的(希望她不要看到這篇)
 
奉魚陪我們到最後一刻, 最後還開車載我回去
真的是辛苦她了啊~~~~頭戴內褲還這麼奔波~~~
此為前後呼應法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