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一隻雞 (耳邊一直迴響白安的"畫一隻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路849號

我被店名催眠了 覺得來明洞一隻雞就是要點一隻雞
真的是一隻雞(但其實只有半面的雞)

這隻雞好有禮貌
要被吃掉前還獻花

還有附一整鍋的蔬菜可以加進去就跟一般火鍋差不多
湯頭淡淡的我覺得還OK
但這韓國來的雞肉質都不軟嫩還有點硬是有參加過奧運還是怎樣啊讓我太失望啦~(還是那是江湖俗稱的"咬勁"?我不明白啊)

我瘋了兩個人點這一整鍋嚴木雞湯鍋720元我錯了吃不完啊
搞不好點一些小吃還好些
 
光遠鬆餅坊
地址:801台灣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5號

這間不起眼的小店人潮異常的多
看起來真的很陽春
但是似乎還蠻出名的有媒體報導
人好多喔! 竟然要等20幾分鐘

我點了咖啡鬆餅
滋味蠻簡單的, 但是鬆餅烤的很脆很好吃 比咖啡店的鬆餅好吃
下次要試試看鹹味的
 


港園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8號

老闆蒐集好多模型

我覺得這裡的麵還真不便宜啊
但是大家都說現在牛肉麵都這價錢
難道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
我點了牛肉拌麵
麵很Q但是湯頭對我來說有點鹹 (我可以吃完全沒調味的食物)

附贈的牛肉湯很好喝

湯麵還可以,但今天的肉有點柴
豬腳不錯吃


老牌陳記魚過魚湯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76號


我們叫了過魚湯("魚過"這個字打不出來耶~)
點了涼拌魚皮, 豬舌, 田螺肉 這幾樣小菜(因為他們就放在櫃子裡)

這幾樣小菜的賣相很差, 因為都黑黑的
不專業部落客總是吃到一半才拍照

其實他有很多菜色
但我們家一貫的作風就是很不會點菜
這三道小菜很有"韌性"咬到我牙齒無力下巴快掉了

總之是那種很豪放的台灣傳統小吃



賀甲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之一

這間在我家附近, 中午都好多人, 我們常常都晚上要去買才發現人家只開到下午
 
福德路好像是燒肉飯的戰場
對面還有一家福德燒肉飯

他的燒肉飯只有一個size一碗35元份量還蠻多的
只是他的肉烤的比較硬, 我是吃軟不吃硬的覺得咬的很累
小菜還OK啦
但燒肉飯目前為止我覺得霞燒肉飯比較好吃



最後我想到前一陣子我跟兩個朋友去逛三多商圈(才知道那邊有一條小巷都是賣韓國服飾)
在台灣年輕人要買個喜歡好看質感中上的衣服都要2千以上啊!!(而且還不是名牌)
怎麼那麼貴啊, 比美國還貴啊!!

我到其中一間店家(梅林衣鋪)
看到一件藍色大衣還不錯就問店家有沒有別的顏色
短髮店員:還有綠色跟白色
我:那我可以看一下綠色嗎
店員:「沒有綠色了要調貨」
「是喔...那那件是哪種綠色?」
店員:「你到我們臉書粉絲頁自己看」
我等了她一下看他沒反映(我以為他要找給我看), 結果是要我自己查啊!
我只好拿出自己的手機, 店員遞了名片給我叫我自己查
我怎麼查都查不到, 他就在旁邊看我弄個老半天
「還是找不到」
店員很冷的說「你打錯了」
後來只好接過我的手機用我的臉書找到他們家的粉絲頁,找了一下子之後就說
「我們家衣服太多了我找不到」就把手機還我, 然後也沒有繼續的動作就離開了
「.......」
我當天可能心情還不錯吧不然早就爆發, 看到他們有很多分店我就問他「那哪一間分店還有綠色的?」
店員停了一下才又緩慢的去查詢+打電話問「都沒有了喔」
「喔那就算了」

我其實中間已經在翻白眼了
只是默默在看這店員到底還可以白目到什麼時候

更讓我傻眼的是, 她幫客戶找衣服不積極, 倒是手機借他之後他倒是很積極的用我的臉書帳號按了他們家粉絲頁讚= = 

後來我問我身旁的朋友(20出頭的妹妹): 「你們遇到這種店員都不會生氣喔?如果那件你很喜歡你會買嗎?」
妹妹一付天真的回答:「會啊~」
蝦密!!我(歐巴桑又上身)「他們就是被你們這些顧客寵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