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3

在溫泉旅館看到莎莎跟阿松
某天看食尚玩家浩角翔起在虧這廣告說一般泡溫泉廣告會找帥哥跟身材好的美女, 怎麼會找莎莎跟阿松呢?
他們要跟遊客道歉哈哈哈哈原來就是這廣告啊


有名的車城黃家綠豆蒜沒開
只好爽到福安宮旁邊的石川綠豆蒜

點了一冰一熱

熱的綠豆蒜歌歌的很像鼻涕


星期一真的沒什麼人

覺得路上好平靜喔
 
但是旁邊有一個市場之類的地方還是有攤販

而且整排都賣一樣的東西
皮蛋 跟鹹蛋
攤子也都長的一樣, 擺法賣法也都差不多 , 完全沒有區別性喔

都一模一樣喔
怎麼都沒人想出點創意賣些不一樣的口味或什麼的


四重溪溫泉區到了

我很喜歡郊區的狗狗
他們有種很無所謂的態度, 不是緩慢的走在快車道, 就是躺在慢車道睡覺


而且四重溪另外一個名產竟然是羊肉爐(真是不懂啊)
大山羊肉爐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113號

這間彷彿很有名(但附近也只有這間羊肉爐就是了)
 

這一鍋280元(漲價惹踏馬的媽宗痛政績油電雙漲)

還不錯吃
由於我吃的不多,所以午餐我們兩人只點了這鍋也沒有加點小菜
搞到肥仔勞工兄弟覺得我們吃的很寒酸好像很窮

 
吃飽到處晃晃還到小學陪小孩玩籃球
吃飽就運動我差點吐了
 
這邊還有公眾溫泉浴池還蠻酷的


公佈欄讓我好驚訝
四重溪溫泉的就業機會好多啊!! 真的假的~
清泉日式溫泉館

當天聽到很多講廣東話的應該是自由行
老闆說,《海角七號》的熱播,吸引很多年輕人自由行來墾丁尋找浪漫。他經營的溫泉館,有不少港人來泡湯,經常能聽到粵語。


這附近還蠻悠閒清爽的, 看來還沒有被陸旅行團客汙染過

結果我上網一查
歪夭夭夭
"清泉日式溫泉館老闆王樹嘉表示將增建溫泉館迎陸客。"
按!
老闆你確定要這樣嗎?

 

這間旅館有名是因為具有八十年歷史之久,是當年日本皇族親王蜜月親臨泡湯之地
 
這就是他們泡鴛鴦浴的浴缸
好小一個喔, 因為日本人的身材迷你的緣故吧~

 
中庭小而美

這區好像是比較貴的房間(應該很容易看的出來)
 



旅館都要等到下午才能check-in

太無聊只好在食堂點個宇治金時

但是實體跟廣告上圖片有點出入
底下那五顆湯圓是圖片那五顆湯圓的孩子吧? 我要通知消基會惹
 

晚上很俗氣的去墾丁大街
 

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隨便進去一間泰式餐廳

可惡竟然還不給帶飲料
害我的黑糖粉圓只好放在門口吃飽都爛了
每次都超沒創意的只會點蝦醬空心菜跟打拋豬
但是這次加點了什麼挖歌生蝦的,還蠻好吃的但是整盤280, 一隻蝦40塊等於一碗燒肉飯了去搶啊!!
 

吃飽路上看到一隻大香腸
我覺得他眼神很憂鬱
 

經過一台賣小米酒的車
其實路上賣小米酒的攤販很多
但是我們被老闆娘的熱情吸引了
她先灌了我們好幾杯不同口味的小米酒
然後勞工兄弟問:  "10趴的小米酒會不會很容易醉?"
老闆娘只差沒翻白眼說: "吼 你們平地人很奇怪ㄋㄟ!喝酒不醉難道是喝來尿尿的哦吼實在是齁~"


回到旅館
晚上對面的上等房打起燈來還蠻有fu的
比起我們住的這間貧民房真的差太多了><

這房間很小, 裝潢也蠻復古的啦~其實我不介意
只是沒想到隔音差到不行, 樓上雜音很多
半夜風一直吹, 窗戶一直碰碰碰, 而且窗戶有兩層, 兩層窗戶一起2重奏!!
媽的拎鄒罵是來享受泡湯休息的啊!!!!!
結果搞到隔天睡醒黑眼圈
 

飯店早餐也還算及格啦
很台式
回程路上看到這間六角六
這老闆分明是在賭氣
 

前往萬巒吃豬腳(是不是非常普通的行程啊~)
這條街有好多豬的亡魂(而且都沒腳的)


海鴻是不是可以上市上櫃了阿?
感覺他賺好多錢 連停車場都有三處


豬腳是不錯吃
但沒有多年前單車環島時的美味(因為騎車熱量消耗快, 累的像狗 吃什麼都好好吃)
倒是我覺得板條很好吃


外面還蠻多小攤販在賣青草茶
我了解為什麼了
因為吃完豬腳真的很油膩啊!
繼續前往萬巒的親戚萬丹
萬丹紅豆餅真的好吃!!!
形狀很漂亮, 麵粉很Q內餡也很飽滿
比那個什麼鳳山青年夜市的阿奇北港紅豆餅好太多了!哼!!!!
 

萬丹還有個有名的臭豆腐
我是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勞工兄弟很熟門熟路吃完紅豆餅就直奔臭豆腐
想必以往把妹出遊的路線應該都一模一樣吧(點菸~)
 
阿國臭豆腐其實還蠻香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花蓮玉里臭豆腐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