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31

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坐渡輪從香港到澳門
這次的渡輪看起來比較高檔

坐到澳門的港澳碼頭(沒記錯的話)

下碼頭就看到很多賭場和旅館的接駁車



載有錢人去賭博


孫老頭回到飯店放完行李
就急著要去賭場撒錢
我們去“威尼斯人“賭場
跟在拉斯維加斯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


連在廣場表演的都一樣!

威尼斯河一定要的
這個也一樣

但是不一樣的是
這邊有美食街耶~
我記得拉斯維加斯好像沒有吧?忘記了


而且在一片歐式建築裡賣日式港式料理
很神奇的感覺


孫老頭隨便吃吃就往賭場跑
不知道在急什麼?
把錢送人還那麼急!
必勝的背影!


好恐怖喔
有錢的大陸人好多喔
滿滿都是人
這邊其實是不能拍照的
是我偷拍的



玩沒多久
我就累了(輸累了)
我跟王小姐坐在吃餃子老虎機的椅子上還一直被趕
所以只好隨便逛逛

真的很金碧輝煌
不虧是用錢打造的!



看到這個
有沒有很眼熟阿
他是elyse,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一季的那個第三名
那時候我就超喜歡他的
而且他還當場在節目說名模都沒什麼腦袋只是因為漂亮而已
說到泰拉不爽,所以只有第三名我猜的
後來聽說他到香港發展
果然在街上看到他的很多廣告



我們母女倆經不行了累翻了(而且也沒贏錢沒意思)
但是孫老頭殺紅了眼
而且拿的都是一個100澳幣的籌碼在賭的!


最後
就說孫老頭沒有不勞而獲的命嘛
輸800港幣後被迫離開
但是他一直不想走
我想,如果這邊可以直接把人當了換籌碼
他應該會把我跟我媽都賣了
(不過先被賣掉的應該是我娘,因為她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要是我也會先把她給賣了。)



本來想在賭場跨年倒數
但是我兩隻腿已經不聽使喚
所以速速回旅館
在房間看電視跨年


這邊看得到東森新聞喔(因為東森也是........這我就不說了)

而且看的還是101的煙火喔~


看到台灣了

所以2007的最後一天
就在澳門看台灣的煙火度過~



說到101的煙火
我又想到阿共了。


阿共的新聞說“101愛台灣煙火,是中國製造!“
他們就是愛搞這種,這樣他們也高興
我想說為什麼101提早出現愛TAIWAN的字樣郝龍斌就不爽?
奇怪了?愛台灣不行嗎?我們想放多久就放多久,真不知道郝市長在氣啥勒?!
UN FOR TAIWAN也不能放!怕什麼阿!
你們不是也說要返聯嗎?
不懂ㄋㄟ~


我才不管你國民黨他媽的黨產(會還來才有鬼)
我只在意入聯公投
很多人說就算公投過了又能怎樣?台灣就可以加入聯合國了嗎?
但是這是我們對外發聲的機會
如果我們連努力都不願意的話,連我們自己台灣人都不當一回事了
還能期待什麼?
至少它是個開始
這就是它的意義。


而且任何我們在這邊做的決定
任何我們對台灣主權做的一個意見
到對岸中國都會被放大
如果我們的信念不夠堅定
公投沒有過半
一定會被解讀成我們台灣人想回歸祖國,承認自己是中國一部份,走著瞧!掛保證!


我想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台灣人不知道怎麼稱呼自己的國家
中國?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中華台北?
台灣人怎麼會那麼可悲阿~


帥哥馬小九連台灣是個“國家“這兩個字都說不出來(只敢在國際媒體說台灣是“政治實體“)
還選什麼台灣“總統“?
不是國家怎麼有總統勒?
他要參選的應該是省長吧
還是吳育昇所說的“台灣地區領導人“? (而且吳育昇講話變成超級字正腔圓的北京腔,我笑翻了)


一個政治家至少要有基本立場
老娘是泛綠就是要台獨啦!
你們泛藍想統一大聲說出來啊!
至少值得尊敬
而不是兩面討好(簡言之騙選票)(不要忘記帥哥馬說過的“終極統一論“,他現在不敢講了)


我也不是什麼挺扁份子(而且我也還真希望阿扁不要在講一些543的丟臉死了)
我只是要台獨啦!
不要再說大家都是中國人這種鬼話
台灣的文化的確來自中國並不等於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


日本韓國的文化也都是源自古代中國
但是日本=中國嗎?? 韓國=中國嗎??
美國也是從英國獨立出來的
美國=英國嗎?
但是他們上上下下都為自己的國家感到驕傲
而且也毫無疑問的,最基本的,一點也沒懷疑自己的國家是個“國家“


我真的想問
如果今天阿共說“哎呀~來來來台灣同胞獨立吧!我歡迎歡迎,go ahead 我不打你們。“
台灣人難道真的那麼不想獨立嗎?這麼犯賤嗎?
真的想跟阿共統一嗎?
說來說去還不就是怕那1300枚瞄準台灣的飛彈怕人家打過來
所以,如果阿共“讓“我們和平獨立
但是還是有人想統一當共匪的
我一定給他鼓鼓掌
至少他是真心的!


不管是泛藍或泛綠
你可以投馬英九也可以投謝長廷
這就是民主
但是勇敢的說出台灣是個國家
我們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我們要有參與國際事務的權立
可以大方的在國際上秀出我們的國號與國旗
真的這麼難嗎?
大家真的都不願意去努力嗎?
到底在怕什麼?!


國民黨只要遇到“中國-台灣問題“就畏畏縮縮態度模糊
台灣在國際上被阿共打壓,馬小九不敢跟中國抗議,還叫我們要忍是怎樣?
不管藍綠的意識形態
如果你不敢承認台灣是獨立自主的國家
又怎麼能夠幫我們台灣人謀福利呢?


希望台灣真正落實獨立 正常化之後,可以把一些中國豬他們送回他們的祖國中國,讓他們能葉落歸根,這樣大家都開心。


PS.有種很爽快的感覺,在這邊亂罵也不怕半夜被抓走丟到海裡面,這就是民主啊,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