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關中今天又說話了,"公務員你考得起嗎? 很難考耶~"



話說老娘說真的從來沒想考公務員耶~
(因為我爹娘不是公務員,沒告訴我當公務員有多爽多好康)(話說公務員的父母也多是公務員,漸漸的變成很像世襲制度)
一方面小時後不懂事,想說公務員很無聊都做一樣的事
後來長大之後了解,哪個行業不是這樣?!!(拍桌!)
公務員福利又好假又多又有國民旅遊卡!!

好啦已經來不及了
如果我當時考上公務員
現在狗民黨就少了一個敵人惹
不過我對公務員有很多感觸
可能是國家的制度因為福利太好
以至於當老師的也不是因為有教育熱誠
做軍人的也不一定有國家概念

做公務員的枉費曾經念那麼多書
考上之後整個人生職場都可以不用再追求進步
他們應該都算社會上教育程度很高的
但是因為經濟環境人民追求穩定
大家只想過的好吃的飽
也忽略各行各業的平均發展
變得大家好像也不想追求理想的實踐
社會上也笑貧不笑娼
沒什麼人想把人生投資在研發創新或研究上面
對整個國家進步來講很划不來啊~

如果把考公務員的那種心力來做其它很多的事情
應該會發展出更多的產業能量
台灣也許會出現更多Mark Zuckerberg,Bill Gates,阿妹,李安,Philippe Starck,王建民,曾雅妮.....的機會(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說真的
每次看到郵局小框框裡面的職員
都想說這些人可能曾經班上的第一名耶~
結果現在都在小框框裡
很可惜
(請各位有抱負理想的公務員不要對號入座我是俗辣巴

不過人生每個人要追求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
我也不能說什麼
也有很多人是因為早就認清只有吃飽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也很希望社會可以做到種田的掃地的捕魚的賣麵的送貨的大家都可以吃飽啊
(我也想要國民旅遊卡啊!!)

如果公務員可以吃同壽司(就是吳育昇跟孫仲瑜到薇閣開房間之前去吃的)
一般勞工好歹可以吃到茹絲葵才對啊~我們就不會抗議了嘛~
(說實在我不知道哪個比較貴啊~~好貧賤啊~)
sorry好像又扯遠了~

只不過關老爺
如果公務員是弱勢族群的話
那一般老百姓大概就是賤民了吧!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
關中這個名字很有氣勢

因為人家是滿清的後代啊!!皇族來著

關中 遼寧鳳城人,出生於天津,滿族。其「關」姓,是從滿族大姓「瓜爾佳氏」改來,隸於滿洲正白旗關中父親关大成是中華民國行憲後安東省選區的第一屆立法委員。

他拿的是中山獎學金出國留學,應該也是職業學生跟馬英九一樣。
話說他真的有過公務員嗎??

還有維基百科update也太快了,給他一個讚!

失言風波 
2008年7月9日香港《文匯報》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關中日前在中國湖北武漢參加台灣週活動時,提出「國民黨長期執政,兩岸水到渠成的和平統一」說法。對此,關中否認說過類似言論。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這是關副主席的個人看法,總統府沒有評論”。
------>純種中國人的理想

民進黨時代被國民黨砍成一半新台幣18萬的總統府秘書長等職位薪水,在其任內重新恢復到約31萬元,他認為政治上講究比例原則,有這種地位就有這種薪俸,不要因為其他因素加以扭曲
------>滿清皇族地位很崇高的!皇族拿31萬很過份嘛?

對於恢復軍公教18%,則表示公務人員是弱勢,需要照顧

------>滿清皇族也是瀕臨絕種的弱勢 需要18趴的照顧


從他的言論來看
此人就是吃人夠夠的最佳典範!
(今天聽摳印有個觀眾說:關中在放文謅謅的屁)(我覺得好會說喔)

不過他是考試院院長喔
而且也在很多學校教過書

這應該也是我說的
拿人民的薪水卻製造出這種不適任的教師
這種觀念偏差的老師不知道會教出什麼學生
太恐怖啦~~~~~

我想到有曾經一個人的留言是這樣的
KMT這些人他們吃盡便宜還滿腦仇恨.
製造雙重標準還貶低其他不同於他們的人

一語貫之
這樣給他們18趴你甘心嗎?


只能怪我們阿公,當初沒有跑去中國再跑回來台灣,這樣搞不好我現在也是什麼挖歌第三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發旅行然後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